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生化危机5》 将参展E3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7 12:0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CAPCOM的小林氏日前在一次访谈中提到,该公司的血腥暴力被禁游戏《生化危机》系列最新作《生化危机5》正在开发中。

  “关于本作的故事方面。1,2,3,维罗尼卡主要讲的消灭雨伞公司。而BIO4讲述的是雨伞公司被消灭6年之后的舞台。换言之5代将会继承4代的故事作为延续。”小林给了记者这么个明确的提示。

  目前该作机种与游戏主角不明,不过依然可以肯定的是,该作将在E3上首露端倪。

CAPCOM公司LOGO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APCOM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恶魔猎人3》双人进行游戏的方法 (2005-03-04 09:47)
CAPCOM《罗马之影》欧版实用金手指 (2005-03-03 17:00)
《BIOHZARD4》全武器改造心得一览 (2005-03-03 10:37)
《恶魔猎人3》各关BOSS战攻略心得 (2005-02-23 14:56)
CAPCOM《BIOHZARD4》一周赚钱大法 (2005-02-23 12:13)
《BIOHZARD4》二周目继承项目一览 (2005-02-23 11:53)
血腥恐怖大作BIO4丝袜美腿出现法 (2005-01-13 17:12)
CAPCOM恐怖大作BIO4夜晚活动注意点 (2005-01-13 14: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