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与大宇预计今年底结束合资关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8 17:08 新浪游戏

  为应对国内网络游戏市场的快速成长与变化,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两家原厂兼股东公司--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与大宇资讯正式改变合资策略,将于2005年内各自成立新公司:

  魔力宝贝将在2005年底转移到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于北京新成立的公司;轩辕剑网络版系列产品(一代,二代)将在2005年底转移到大宇资讯于北京新成立的公司。

  在此,网星公司及新成立的公司郑重承诺,在此过程中所有用户的权益(包括点卡和服务器数据)都将获得完全保障,包括市面上的所有网星欢乐卡(JOYCARD)无论已开卡或未开卡,都保证可继续在魔力宝贝和轩辕剑网路版系列(一代,二代)上消费。请玩家放心的继续购买与使用网星欢乐卡,继续放心使用网星公司所提供的一切服务。

  这是一个故事的结束, 也是另两个故事的开始。小树长大,终会成林;孩子长大,终将成家。三年多来网星全体员工手把手牵着网星不断成长,长大后的网星,也将在今年底变成二家新公司。请让我们共同努力实现这阶段圆满的结局,和未来新阶段美好的开始。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相关报道
ChinaJoy圆满落幕 上海网星手机游戏领风骚 (2004-10-13 11:56)
经典情缘手机再现 明星演绎仙剑绝恋 (2004-09-27 17:07)
“大富翁”“仙剑”手机版开发内幕 (2004-05-13 16:41)
最终幻想系列北美手机内容服务登场 (2004-02-11 09:34)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打造新世纪迪斯尼? (2004-01-07 08:32)
手机休闲游戏系列大作定名口袋之谜 (2003-12-29 16:00)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将加入PSP游戏开发 (2003-11-27 01: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