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海外传真 > 正文
Ubisoft发布财政报表 销售形势一片大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1 11:3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Ubisoft今天发布的一份官方报表显示,该公司在2004-2005第三季度,也就是2004年10~12月期间的销售额达2.31亿美元。公司计划第四季度的销售额为 2.73美亿元,这个计划较2003年的销售额增长了10%。

  Ubisoft的大好销售形式应该归功于以下三个游戏:Warrior Within(《波斯王子》 ),一个月卖出了190万套;Tom Clancy's Ghost Recon 2(《汤姆克兰西的幽灵行动2》)
,7周卖出了140万套;The Settlers: Heritage of Kings(《工人物语: 先王遗产》),在德国前5周的销量就到了22万套。

  在目前这个季度中,有4部游戏被给予众望,分别是:Tom Clancy's Splinter Cell Chaos Theory(《分裂细胞3》), Brothers in Arms: Road to Hill 30(《手足兄弟连:进军30高地》), Cold Fear(恐怖游戏新作,暂译《冰冻恐惧》),还有Tom Clancy's Rainbow Six: Lockdown(《彩虹六号·禁闭》)。但是也有一部本应上市的游戏Far Cry Instincts(《孤岛惊魂:本能》)延期发售,这部由Crytek公司为Ubisoft制作的 游戏本应该在今年3月上市,现在跳票至下一季度。Ubisoft希望到2005年4月财政年度结束时,销售额可以达7.44亿美元。

  Ubisoft的CEO Yves Guillemot在今天的评论中说到:“Ubisoft正在等待年终 财政决算,并且预计2005/06年也会是不错的一年。”

(小妖/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育碧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二战潜艇模拟游戏《猎杀潜航3》再度延期上市 (2005-01-19 10:32)
Ubi密谋抵御计划 EA称并未恶意收购 (2005-01-17 11:59)
冒险解谜游戏新的顶峰 《神秘岛5》宣布正在开发中 (2005-01-13 13:11)
扑朔迷离 维旺迪否认将出手拯救育碧抵御EA收购 (2005-01-06 14:34)
维旺迪、雅达利挽救育碧 联合对抗EA (2005-01-06 10:03)
法国政府支持育碧抵御EA并购计划 (2004-12-31 15:52)
育碧召开董事会欲阻止EA收购(图) (2004-12-31 14:05)
Ubi CEO首谈与EA交易内幕 对收购事件表示失望 (2004-12-30 19: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