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游戏机也能看电视PSP-TV软件即将到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1 09:40 中关村在线

  gaminghorizon报道,Sony日前宣布,称公司正在开发一款软件,该软件将使得便携式电脑和近期风头大出的游戏掌机PSP能够接收广播电视信号。

资料图片:具备多媒体播放功能的游戏掌机PSP将充当“掌上电视”

  该软件将让用户的产品拥有“place-shifting”功能,该功能使得产品能够通过高速网络接收存储于异地的节目内容。

  根据公司首席执行官Ken Kutaragi称,Playstation Portable也将会拥有此功能,因此PSP将成为一个电视接收器。不过Sony尚未表示该软件的价格及发售时间,只是称会首先在北美地区发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索尼PSP12月12日震撼上市

 相关报道
SanDisk推出专用于PSP等掌机的记忆卡 (2005-01-10 16:17)
北京PSP掌机玩家闹市聚会联机对战 (2005-01-08 18:12)
2005CES热门产品:索尼PSP游戏机(图) (2005-01-07 16:01)
图形处理器生产拖累PSP导致严重缺货 (2005-01-07 14:18)
国内首次PSP、NDS玩家交流会即将举办 (2005-01-07 13:24)
PSP 首款网络游戏大公布 (2005-01-06 13:15)
香港娱乐圈游戏机迷古巨基评点PSP (2005-01-06 11: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