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堪比陶叫兽:史上最站不住脚游戏歪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 11: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到游戏,似乎它总会被牵扯到许多负面事件,成绩下降了是因为它,影响作息是因为它,夫妻不合是因为它,是它是它还是它……但是这许许多多对游戏的批判又有多少不是人们种种的借口呢?

  歪理一:游戏是小孩子玩的

歪理一:游戏是小孩子玩的

  “有些人不玩游戏也成熟不到哪去……”

  有相当一部分人都会不解一个游戏有什么好玩的,竟然可以玩得天昏地暗甚至猝死身亡,那一定是相当幼稚的人。这个观点好比“动画是小孩子看的”一样令人忍不住狂喷,对于这种偏见的评价,我们除了被误解的愤怒,更对这种想当然的成熟优越感反胃。

  歪理二:不玩游戏不是男人

歪理二:不玩游戏不是男人

  “要老子拿身份证还是脱裤子给你看?”

  男性玩家的数量实在是庞大,以至于当某个男性不玩游戏时旁人就会觉得特别惊奇,人们往往会去想:“连游戏都不玩,这是男的吗?”可这种思维定势本身不就是错的吗?

  歪理三:耽误学习

歪理三:耽误学习

  “便秘全赖地球引力小!”

  许多家长不让孩子玩游戏就是怕影响成绩,碰到班级里成绩差的学生又总认为是玩游戏的原因,但是如果换成一个成绩优异的游戏爱好者,就会被认为是真厉害。人们总是低估自己或是他人的能力,在失败面前只寻找客观因素作为借口。

  歪理四:不健康的生活

歪理四:不健康的生活

  “玩游戏只是某些人为‘懒’找的借口吧?”

  因为许多特别事件的发生令游戏爱好者的形象急速下降,给人留下了从外表到内心都相当不健康的印象,整日泡面、足不出户、猥琐变态已经成了他们的专有名词,宅男也成了其中的代表者。

  歪理五:如果一个男生为了你暂停(放弃)游戏就嫁给他

歪理五:如果一个男生为了你暂停(放弃)游戏就嫁给他

  “上厕所要带纸不等于带纸就要上厕所。”

  关于“游戏寡妇”,《魔兽世界》曾多次被推上风口浪尖,众多“反魔兽妇联”成员也曾是男性魔兽玩家的前一任,其中原因不言而喻。但是,如果因此认为能为对方暂停或放弃游戏的人就值得托付终生,那这标准也有点太蛋疼了。

(编辑:弥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