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宅男脱光攻略:六大最有效游戏表白手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 11: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又到一年光棍时节,只是今年的光棍节特别光。不少人为了脱光,在这特别的光棍节之前奋勇表白,已经结为伴侣的也会在这样的日子里更加恩爱,送花、吃饭、看电影自然成了表白的准备,然而对于玩家来说,他们有着自己的一套表白方法。

  最恩爱的表白

表白不被妹子发卡是所有宅男的梦想表白不被妹子发卡是所有宅男的梦想

  许多玩家将红色的桃心以心形摆在地上向对方表白,想必一定花了不少时间寻找合适的摆放位置才有如此标准的心形,而在“我爱你”的表白后得到了“我也爱你”的回应,这个结局简直就是太圆满了。

  最华丽的表白

被妹子逆推更是最高境界的追求被妹子逆推更是最高境界的追求

  利用活动得到的材料将表白华丽的表现出来,收集材料辛苦,摆放更辛苦,一切不需要任何言语,所有的情意看玩家的ID就已经很清楚了。

  最寂寞的表白

也许他消失是因为看不懂火星文?也许他消失是因为看不懂火星文?

  不舍却不得不分开的情侣只能随着时间的流逝让自己慢慢适应没有对方的日子。依然是表白,却是形单影只,用HP药剂摆成的心形正是他们曾经的真心和生命之血,只是心的另一半少了一个人。

  最卡的表白

任何困难都无法阻止你追妹子的脚步任何困难都无法阻止你追妹子的脚步

  玩家单膝下跪的姿势虽然抓拍完美且羡煞旁人,但是那显示网络连接超级卡的红色大叹号实在是比表白还要抢眼,看来是爱情的伟大让彼此跨过了网络连接中断、黑屏和卡掉线的鸿沟。

  最昂贵的表白

这就是传说中的有钱人?这就是传说中的有钱人?

  频道服务器的大喇叭总是更新频繁,为了表达爱意,玩家踏上了刷屏的道路。不仅效果十分显眼,一千多个喇叭所要搭进去的人民币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了,可以算是相当昂贵的表白了。

  最蛋疼的表白

现在就流行不找妹子找基友现在就流行不找妹子找基友

  是看到了右边“我身边的就是我婆娘”而引来前去聊闲的左边玩家,还是这二人之中有一人妖在作祟?这一切都不得而知,但是这样的画面却能给单身的玩家带来少许乐趣。单身的日子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快乐的能力。

(编辑:弥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