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网游生存实验 将在木箱里度过七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2: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网龄稍微大一点的网虫们可能还记得,在大概十年以前国内网络刚刚兴起的时候,有人兴致勃勃的做过什么“XX小时网络生存实验”,大概都是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几十个小时不出门,只依靠网络来生存。

他将在这样的空间里过七天他将在这样的空间里过七天

  现在有一位玩家也开始这么做了,美国游戏玩家乔丹·韦恩·朗有一个疯狂的计划:从7月1日至7日,把自己关在一个狭小的木板箱中,并在卡车上横穿半个美国,同时陪伴他的只有网游。他将搭乘好友布拉迪·罗伯茨的卡车,从鲍尔德诺布出发前往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一个现代艺术展,整个行程近3500公里,跨越半个美国。

  在这七天里,他将用《指环王Online》打发时间。图中木箱由他自制而成。在木箱里他甚至站直或躺平。木箱还储备了水和食物。行程正式开始后他将通过微博和博客向外界通报自己的情况。

(小提示:如果视频无法播放,请刷新页面)

  前不久,他就向人们展示了如何在空间狭小的木箱里穿梭(如上面的视频所示)。他自称患有幽闭恐惧症,想通过这种基本与世隔绝且完全沉迷于游戏的方式尝试治疗创伤后应激障碍。为此他还着手训练了自己应对无法上网的状况。

  他的这一计划受到包括家人朋友在内的多人反对,不过他还是决定把计划进行到底。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