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服魔兽要开资料片 看台湾玩家怎么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10: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在通过了文化部和新闻出版总署的审批之后,定于7月12日正式上线,这个消息极大的鼓舞了那些热爱着这个游戏的玩家,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从未想过官方动作会如此之快。自从WOW登录中国之后,审批就一直成为玩家心头的一块大石,特别是WLK漫长的审批过程让玩家几乎不再对WOW的审批抱有太大信心。

    国服CTM升级补丁高速下载>>

  还会有玩家迁移吗?

  审批的延后带来的一个明显现象是玩家的迁移,众多不堪忍受落后版本的玩家选择了大陆境外的服务器,特别是拥有地域和语言优势的台湾服务器。两岸的玩家尽管语言和文字相通,但是由于生活氛围的不太一样,一直以来还是避免不了些许的冲突。大量的大陆玩家突然拥入原本人数不是很多的台湾地区服务器,由此带来的一系列问题(服务器拥挤和延迟、文化冲突和习惯差异)让台湾本土玩家怨声载道。然后大陆服务器更新版本之后这批跨海的大陆玩家又纷纷回到国服,留给台服一地鬼服,这样的迁移让台湾玩家十分不满,于是他们称这些跨海游戏的大陆玩家为“蝗虫”。

这次出乎大家意料的快这次出乎大家意料的快

  下面我们来看台湾玩家怎么看这次版本更新:

  台服的末日

  玩家Genius1985表示:绝对是坏消息,就算大家再不怎么承认,现在大陆玩家已经融入了TWOW并且主导了TWOW,如果CWOW开了Cataclysm,台湾这边可能要变鬼服,很多公会都会受到冲击,更多团队会运作不下去,这种冲击是远远超过以前的,现在多以10人团为主,10人团很容易崩溃的……智凡迪在处理合服方面又非常慢,到时绝对腥风血雨。以前大陆那边开新服,台湾这边可能还很多忠实的大陆玩家,但是这次开了Cataclysm,这边的大陆玩家多半会想跑……他们需要人多的服务器,而大陆就是人多……如果大陆那边从此再无审批问题之后,可能这就是台湾最后一个资料片,智凡迪不可能再花大钱去代理老化的WOW。

  台服不会变鬼服

  玩家eric5567:大陆人回去之后,或许会变成鬼服,不过只是暂时的,因为会有人回锅,当然这也需要时间,快的话大约一个星期,慢的话大约一个月或者三个月。所以可能变成鬼服,不过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很快就会恢复人数的。

  人多游戏才好玩

  玩家Kantat:那些认为大陆人走后台服会变成以前样子的人真是在做梦,我不敢说没有人来,但是他们都AFK这么久了,回来发现现在的WOW和以前又不一样了,你敢保证他们能玩很久不会继续AFK?你说人数少了,就合服啊?是没错,但是合服宾,原来的团队怎么办,要再找团,固定团可能就散了,累啊……人数少,收入少,自然投资少,游戏素质下降,难保到时你都AFK了。多点人玩游戏不是更好吗,怎么一堆人想大陆人走,一定要人家走你才高兴。

  魔兽世界已老

  玩家ronin15815:TBC刚开时,本来一些AFK的朋友都出现了,每天公会和好友名单都是满的,直到TBC末期都还是很有人气,算是黄金时期。WLK呢,很多人尝鲜玩一两个月,然后消失,CATA就更惨,完全没出现。可以看出,WOW在台湾已经日落西山了……现在他们(指大陆玩家)支撑着台服的人气……很多人把台湾玩家流失的原因全部推到对岸人身上,我倒觉得这不是主因,主要是游戏本身已经没有吸引力了。

    亲爱的玩家,你又怎么看待台湾玩家的这些说法呢?

    相关回顾: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开场动画CG公布

              《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已通过版署审批

              《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通过文化部审批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