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坑爹呀你们!看与宣传大相径庭的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5: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诛仙2》专区

诛仙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2
CGWR介绍
8.0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宣传”对于游戏有一定的好处,但如果过于浮夸,甚至给玩家传递虚假信息,那么不管游戏做得多好也会引起玩家的不满情绪,进而可能让好的游戏也在玩家心中打折。

1

  看过早期《鬼泣4》宣传片的玩家一定懂,那东西与现在玩家所熟知的《鬼泣4》绝对是天上和地下的区别。宣传片中给人的感觉很趋向于《鬼泣2》的风格,然而最后拍板发售的游戏着实给玩家一个大大的“惊喜” 。多么希望新作《鬼泣5》也是浮云啊……

相关报道:《鬼泣5新但丁被人肉 创意总监内牛满面》>>

2

  《黑帮之地》的宣传实可谓有些夸大,原本宣传中的设置都变成了阉割版。例如宣传说可以打劫,结果只能贿赂;宣传图片中的地铁出租车也根本不存在。如果说前者是为了和谐(人家使命召唤都能把白宫炸了你还怕啥!),后者又是为了什么?难不成为了节约成本?

相关报道:《游戏中的虚拟战争 各种YY过度开战理由》>>

3

  号称“黑帮之地二代”的《逃离天堂之城》被玩家称作水货,甚至有的玩家认为说其是水货都给面子了,因为看起来《逃离天堂之城》根本和《黑帮之地》没关系。

  后来玩家才发现原来两个游戏是同一家公司出的,说是二代其实指的是游戏结构几乎完全一致,并不是指神马续作。拜托你们宣传的时候好好解释下嘛,虽然说解释不解释都是打着《黑帮之地》的旗号来宣传吧。

相关报道:《游戏宣传货不对板 厂商太忽悠玩家不满》>>

4

  网游《传奇归来》 宣称“原汁原味的传奇”,让许多在传奇2003版本中就驰骋厮杀过的老玩家期待着能够回味当年一件布衣、一把木剑闯江湖的日子。

  可是,登录游戏后玩家发现新游戏有了等级限制,有了商铺和魔王,可以花钱购买装备升级,无需辛苦打怪。商业味过重、处处都要人民币的现象让这款《传奇归来》变了味,玩家不买账,“堵门”、维权事件便频频发生。

相关报道:《免费网游吸金的十大招式 你中过几招?》>>

5

  《诛仙2》体验服在仙剑3推出后,大力宣传其将更换或重做副本,但事实证明《诛仙2》体验服并没有变更老地图和老职业的装备样式。这种宣传无疑是对广大玩家在智商上的侮辱,引起了《诛仙2》体验服玩家的强烈不满。

  玩家们纷纷表示,“难道是因为仙剑3的推出,厂商就倍感压力怕玩家被抢走,以至于把重点放在虚假宣传上吗?”显然,这种欺骗是玩家不能够接受的,有夸大宣传的功夫不如把精力放在游戏制作上才好。

相关报道:《玩家集怨念:为神马国产网游总被喷?》>>

(编辑:弥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