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27日 16: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书剑恩仇录》豪侠副本首曝

书剑恩仇录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5
CGWR介绍
8.0

  思聪老公又出来炫富了,爱犬左右腿各戴一只Apple Watch,果然是有钱连狗都任性。也想过一把土豪的瘾吗?体验土豪的种种特权?《书剑恩仇录》特别推出豪侠副本,掉落豪侠专属特别奖励。在这里你有钱不仅可以任性,连你的坐骑也可以跟着一起任性。

书剑恩仇录最新图片

  当开启副本大厅后,在所有类别的副本中,我们会发现一个特殊的副本,豪侠副本。这个副本的解锁条件很简单,无关乎战力,无关乎等级。同时它的解 锁条件也可以说非常难,不是豪侠就永远解锁不了,且越是高级的副本,需要的豪侠等级越高。至于豪侠嘛,就是《书剑恩仇录》中的贵族啦,也就是说唯有充值达 到一定要求,你才可以进入该副本挑战。

书剑恩仇录最新图片

  这么特殊的副本,会掉落什么特殊的奖励呢?既然限制了只有豪侠才能进来,那么掉落的道具也是要只有豪侠才能获得的啦,而且是只有该副本可以产 出,别无二家。掉落的道具在副本界面可以自行查看到,这份独特的奖励,便是坐骑技能书。《书剑恩仇录》中的坐骑除了可以升级外,可是也能佩戴各种装备技能 和buff的,也许坐骑的其他道具你可以通过参与各种活动获得,而唯独坐骑技能,却是只为豪侠准备的。有钱任性不仅是体验在你个人身上,你的坐骑也会跟着 一样任性。

书剑恩仇录最新图片

  豪侠等级提升,你可以挑战更高级的豪侠副本,获得更多更好的坐骑技能书。一般来说豪侠等级越高你的坐骑等级也会越高,随之坐骑技能格子解锁的也就越多。也就是你越土豪,你的坐骑也会跟着越任性。

  钱不是万能的,钱是非常任性的。你是否真的需要有钱的这份任性呢?那还得看你花钱的这个世界是否精彩。金庸武侠60年特别巨献,《书剑恩仇录》带给你2015最精彩的武侠世界。

  《书剑恩仇录》官方网站:http://sj.37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