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26日 14: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小精灵》独创新世代进化模式

  超进化蓝焰喷火龙现身月见山!《小小精灵》异种神兽,野外首度发现超进化精灵,为了寻找超进化的真相,无数训练师纷纷进入月见山寻求真相,想知道神秘进化石的真正力量吗?让我们相约月见山,一同去探索进化的真相吧!

小小精灵最新图片

  在《小小精灵》的新世代中,一些原本无法再进化的精灵超越了原有的进化模式,突破限制释放出隐藏的精灵力量,这就是人们所说的超进化。只要收服了蓝焰喷火龙,将得到最强超进化神兽的认可,首届精灵联盟大师赛即将开启,联盟冠军正虚位以待!

小小精灵最新图片

  在训练师们探索月见山的时候,月见山上的大量宝物逐渐被曝光。水之石、火之石、电之石……一共18种系别的精灵进化石被众多训练师们从山脉中挖出,除此之外,月见山上还发现了超稀有的精灵净化晶石,进化的真相一定就隐藏在这些晶石之中。

小小精灵最新图片

  在百万训练师们探索月见山的同时,研究已久的大木博士为训练师们带来了福音。每天训练师们都将得到5次免费的晶石探索机会,在探索前还可以去掉3种不需要的晶石种类,除此之外,消耗置换币还可以将闲置的晶石置换成需要的晶石。

小小精灵最新图片

  超进化的力量来自何方?下一只被发现的神兽又会是什么呢?《小小精灵》新世代大陆突破精灵限制,无数神秘力量将诞生在自然之中,收服还是战斗,决定权就在你手中!

  4399《小小精灵》官方网站:http://web.4399.com/xxj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