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25日 15: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情的鞭笞 《天将雄师》刺激新玩法

  当年蜀吴联盟,一场苦肉计鞭笞出了黄盖的M属性。同时可怜的曹操终于失去了人与人之间的最后一点信任,并经历人生最大的失败——赤壁之败!在《天将雄 师》中,新开启的牢笼系统,让我们随时面临鞭笞与被鞭笞。而全新的任务系统,也让我们拿到更多的奖励~!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些刺激的新玩法吧~!

天将雄师最新图片
《天将雄师》天赐福神

  1、增加弱国礼包,新增弱国判定并在国战期间可领取弱国礼包(粮食、募兵令)。大家都知道,目前最强大的国家是匈奴。不论是数量还是战力都占据了很大优势。为了平衡整个世界的实力,弱国的福音来了。弱国礼包的增设让我们有更多的行动力去战斗。

  2、增加天神赐福,低级用户增加天神赐福BUFF,主支线任务经验翻倍,国战经验提升,每日任务积分次日可获得相应的经验。有了这个系统,从小白到大神,似乎也不是那么远了。

  3、增加每日任务,根据每日任务内容获得相应积分,达到一定标准后可获得相应的奖励。

天将雄师最新图片
《天将雄师》牢房

  4、增加盟国聊天频道,当处于结盟状态时,盟国间可在盟国聊天频道互动交流。

  5、牢房增加试用功能;永久使用所消耗金币会将试用时花费的金币扣除。

天将雄师最新图片
《天将雄师》一键完成资源副本

  除了以上新增功能之外,还有一些优化的内容让小C省了不少心。

  首先,速度方面:在《天将雄师》之中,不仅调整了一键熔炼的速度,今后,资源副本也可一键完成。其次,奖励机制都有所变化:若盟国完成任务,另一方也可获得部分奖励,世界事件出现次数降低,奖励增加。

  最后,一些规则也变得更加合理:

  1、三分天下、双雄、联盟判定规则优化;

  2、前期副本难度降低;

  3、祭坛每日免费借兵次数可超上限;

  4、血战可主动选择武将进行,且增加当没有单挑的武将时会自动突进;

  5、抓捕NPC会自动逃跑的功能;

  6、武将进程模型显示;

  7、地图显示远征军;

  《天将雄师》官方网站:http://xs.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