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22日 16: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小精灵》新版上线精灵装置

  图腾未解之谜终于揭开!《小小精灵》神秘图腾力量觉醒,内测新版首度上线精灵装置,精灵学院新系统将再一次突破精灵属性上限,训练师力量变革的最佳时机已经到来,想要成为新时代的伟大训练师,一起开启精灵装置吧!

小小精灵最新图片

  【突破·增强装置】

  在深入的研究后,研究员们终于发现了图腾的奥秘,发明了特殊的精灵增强装置。训练是么可以从精灵学院处开启增强装置,火焰、水流和暴风三大图腾 组建而成的石板魔法阵,各种未知的图腾图案排列其中,以独特的规律拍不着。增强装置可以增强精灵的10大属性,通过装置进阶,还可以进行属性突破。

小小精灵最新图片

  【镶嵌·图腾之魂】

  图腾除了可以带来神秘力量,还可以直接镶嵌不同的图腾碎片。点击装置进入任意图腾的镶嵌页面,可以通过镶嵌不同特性和品质的图腾提升战力,图腾 碎片可以通过参与活动玩法获得,根据品质、潜质不同,将为全体精灵提供不同的最优属性加成,可镶嵌的图腾数量也会随着增强装置的等阶提升而增加。

小小精灵最新图片

  【传承·徽章之楔】

  楔石的发现,除了为图腾提供升级的可能,还被挖掘出提升徽章能力的用法。在护士乔伊处进入徽章之楔界面,通过消耗楔石提升徽章之楔等级,镶嵌不 同徽章来获得额外属性奖励。通过精灵联赛可以获得大量楔石,不同品质的楔石会提供不同数量的经验,徽章之楔将为所有精灵提供属性加成。

小小精灵最新图片

  神秘增强装置觉醒,《小小精灵》全新版本图腾来袭,集合一切散落在世界中的图腾,激发隐藏精灵深处的神秘力量,培养出最强的宠物精灵吧!

  4399《小小精灵》官方网站:http://web.4399.com/xxj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