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22日 15: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器乱三界 《赤月传说》五月新版

   神器一出,三界大乱。若众神器齐齐现世,必将引起一场神器之争,带来无限的争夺与杀戮。而这传说中的神物带来的又是权力、法力,还是令人心寒的毁灭呢? 热血PK页游大作《赤月传说》五月新版首曝,龙王专属超级技能、霸者主宰天狼、兽皇骑战装备、钻石主宰,众多神器同时现世,超强战力将刷爆你的眼球!

赤月传说最新图片
赤月传说烈焰神技

  龙王专属技能,神技来袭

  骁勇善战、呼风唤雨、变化多端、无所不能的龙王自一推出便受到众玩家的追捧,超强的龙王属性以及各个龙王装备备受瞩目,其中最吸引众人的莫过于 龙王那众多的主动、被动技能,每一个都是可以震慑群雄的神级技能。五月版本新增龙王专属技能,让本来就已是佼佼者的龙王强上加强,更让龙王朝着最强宝宝又 进了一步。

赤月传说最新图片
赤月传说龙王技能

  《赤月传说》龙王专属技能为手动释放技能,每个职业只能学习本职业的专属技能。战士的狂战怒意,法师的天魔嗜魂,道士的道圣真气,释放后各有各 的威力,是其他两种技能无法匹敌的存在。龙王专属技能还分高级、超级两种,必须先学会高级技能后,才能学习超级技能。不管是高级还是超级,一级只会更比一 级强!

赤月传说最新图片
赤月传说超级狂战怒意

  霸者主宰天狼,最强骑战坐骑

  在白虎、天狼、狮子、凤凰这四大骑战坐骑中,天狼屈居第二。随着新版本的更新,霸者主宰天狼将成为最强的骑战坐骑,因为它拥有高达800攻击、 4320暴击威力和3.00%的破甲几率,完全可媲美凤凰坐骑!只要你自身拥有主宰天狼,再使用一颗霸者天狼丹,便可激活最强的骑战坐骑——霸者主宰天 狼,它将载着你主宰魔魂大陆!

赤月传说最新图片
赤月传说霸者主宰天狼

  正是谓人靠衣装马靠鞍,最强的骑战坐骑没有对应的骑战装备匹配怎么行?为此,《赤月传说》五月版本新增兽皇骑战装备,为你的爱马披上最强的战衣 吧!兽皇护盔、兽皇护爪、兽皇护甲、兽皇护腰,只需3个同部位同职业的凤翔兽神系列即可合成1个兽皇系列。最强骑战坐骑,搭配最强战衣,属性蹭蹭地往上 升,风驰电制,奔跑如飞!

赤月传说最新图片
赤月传说凤凰坐骑

  钻石主宰,神兵利器

  神兵在手,号令天下。主宰一出,谁与争锋。龙珠、玉玺、玉佩、虎符等主宰系列在魔幻大陆上有着重要的地位,它的华丽与强大一直占据着主导作用。 继青铜主宰、白银主宰、黄金主宰之后,五月版本新增钻石主宰,只需3个黄金主宰就可以免费合成1个钻石主宰。钻石主宰属于普通主宰系统,无套装属性,但其 基础属性、可强化属性及特殊属性都将为你带来超强的战力提升。有如此众多的神器在手,称霸魔幻大陆指日可待!

  9377《赤月传说》:http://cycs.937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