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20日 14: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天》天命觉醒再燃传奇斗法热潮

  团灭大火球,秒人弹指间,这是曾经法师最风光的描述。为再塑无数传奇法师爱好者光辉岁月,《战天》特为法神们推出十八重天命系统,让传奇法师神力全方位解放,觉醒失传多年的混沌灭神斩等弑神杀招!法师逆袭之日已经到来,战士道士胆敢再次前来一战?

战天最新图片

  【法师天命撼沙城】

  奥法天命系统为法师一职专享,能大幅提升法术伤害,减少技能冷却时间。打通特定层次天命更能习得失传已久的法神大招“混沌灭神斩”,让法师无论 PK还是打BOSS,战力再升一台阶。法师玩家需要修炼获得经验和消耗命力丹才能提升天命等级。命力丹由精英怪和BOSS掉落,使用将增加玩家天命值,天 命值积累足够将开启更好一层天命。

战天最新图片

  【奥法转魂现传奇】

  奥法转魂是法师首个转生系统,面向80级的玩家开放,每完成一次转魂即达到一转,转魂境界共有十转。转魂后依旧需要通过杀怪练级和做任务升级进 阶。而令人心动的是,每次转魂都能大幅提升法师的生命上限和职业属性。转魂境界的修行必将成为英雄角逐的天梯,谁不曾率先修为十层修罗,问鼎群神?

战天最新图片

  【法师天赋无人挡】

  法师在转魂后将获得专精天赋,角色后续每次转魂进阶都能得到相应的转魂之力,用于开启或者升级法师天赋树上的天赋技能,让热爱法师职业的玩家亲 手定制法术进修之路!火法还是冰法,全凭您的喜好!此外,PK专用的职业压制/抗性天赋能大幅强化角色对目标职业的伤害或防御,按需定制法师的PK路线, 加满战士压制后,一发大火球秒杀重甲战士不是梦!

战天最新图片

  法师永远是传奇最好玩的职业,没有之一。《战天》本部新资料片“战神无双”,定将大幅强化法师将,重塑传奇法神之魂,唤醒当年的最初感动。今日开始,穿上纱袍再执神杖征战四方,拯救玛法苍生!

  4399正版传奇巨作《战天》官网地址:http://zt.4399.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