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20日 14: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夜西游》炫酷职业神技曝光

   谁将刀光织出云彩,谁把剑花舞出流星,落一地繁华,泄一身霸气!看似高深莫测,可是你也可以做到,只要你来《暗夜西游》!上回和大家介绍了大气磅礴的场 景地图,这次将和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五大职业的炫酷神技!只要你掌握这些神技,随便一把铁剑,你也能用来舞得流星满天飞!

暗夜西游最新图片
暗夜西游五大职业

  《暗夜西游》里齐聚了五大神奇的职业,分别是悟空、八戒、沙僧、龙马和龙女。在《西游记》里的他们个个是数一数二的盖世英雄,上天入地,无所不能。而在《暗夜西游》里的他们,一样是武艺高超,法力无边,各种神技亮瞎众妖的狗眼。

  火山喷发 悟空天罡火

  在《暗夜西游》的职业,孙悟空依然像在《西游记》中一般出尽了风头,72般变化融进技能招式里,让各种神技都变幻万千。他不仅能打能抗,而且逆天式的输出。其最夺命的神技乃天罡火,如火山喷发,如核爆反应,技能一出,火光同向四面八方飞出,对手纷纷应声而倒。

暗夜西游最新图片
暗夜西游孙悟空天罡火

  天雷滚滚 八戒地煞功

  八戒据说也有二十八般变化,虽然相对齐天大圣来说虽然一般般,可是要知道胖子都是潜力股,而且民间传言死猪不怕开水烫已被证明属实。八戒超强的抵抗力,加上神乎其技的地煞功,如埋藏无数地雷同时爆炸,再强的对手,再厚的盔甲也挡不住。

暗夜西游最新图片
暗夜西游猪八戒地煞功

  陨石破空 沙僧寒冰掌

  沙僧给大家的印象好像就只会成天喊着“大师兄,师傅被妖怪捉走了!”那是因为你没有见识过《暗夜西游》里的沙僧,他在这里是一个风度翩翩的大 叔,法力高强,必杀技72路夺命寒冰掌,是所有怪物的克星。如江河奔腾之势自天上倾泻而下,又有如划破夜空的陨石撞击地球发而强烈的火花,乍眼一看光彩夺 目炫丽无比,可是那摧枯拉朽的威力,让人心惊胆战!

暗夜西游最新图片
暗夜西游沙僧寒冰掌

  平地起高楼 龙马突木桩

  《暗夜西游》里,不仅有唐僧的三大爱徒,还有龙马龙女双龙齐助阵。龙马深得龙王真传,擅长魔法攻击,强大的魔法输出,任凭敌人有再厚的铠甲也抵 挡不了。其必杀技突木桩,更是大招一放,攻击范围之内的对手就全都烟消云散。战场之上,妖怪汹涌,突然平地起高楼,无数木桩拔地而起,任何被击中的怪物皆 长倒地而不起来!

暗夜西游最新图片
暗夜西游龙马突木桩

  流云追月 龙女无影刀

  小龙女作为《暗夜西游》里唯一的女性职业,在她那如花似玉的外表之下,其实还隐藏着一颗争强好胜之心,她的无影刀耍得那叫一个酣畅淋漓,高闪高爆,对偷袭最为拿手。你看下图的无影剑花,如流云追月,如流星破长空,美得出尘绝艳,却无情得人畜皆杀!

暗夜西游最新图片
暗夜西游龙女无影刀

  《暗夜西游》印象站:http://ay.9377.com/xcy.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