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20日 13: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航海时代5》联动航海士公开

  运营《大航海时代5》PC版本的布鲁潘达公司曾经已经成功接手了光荣公司的《信喵之野望》与《百万信长》两款作品。而《大航海时代5》也近水楼台先得月, 与这两款游戏展开联动活动。今天其与《信喵之野望》的联动卡牌已经抢先曝光,来看看吧!

  【大航海2经典主角约翰法雷尔强势乱入】

大航海时代5最新图片

  约翰·法雷尔是《大航海时代2》的第一主角,同时也是《大航海时代1》的主角里昂·法雷尔的嫡子。在二代的剧情里,他奉父亲之命进往寻找传说中 的祭司王约翰的国度,是一位成熟稳重的贵族少爷。他作为SR级别的经典角色参加《大航海时代5》,并且作为这次与《信喵》联动的奖励登场。

  虽然在二代中约翰几乎要应对各种状况而发展成为一个全才。但鉴于他主要还是作为一位冒险家寻求传说中的国度,所以他的探险达到了3200,让他站观测位的话,就不愁漏掉任何港口咯!

大航海时代5最新图片

  在这次的联动活动中,玩家只要在《信喵之野望》中进行一段时间,就可以免费获得。

  【玩大航海得航海喵将!海上伊达参上!】

大航海时代5最新图片

  伴随着《大航海时代5》的公测,本次《信喵之野望》的改版也将以海战为主。而与《大航海时代5》联动的信喵卡牌,自然也是一张特别版的伊达政宗咯!其在海上叱咤的英资,真让人感到分外帅气呢!

  这一版的伊达不再是速属性强人,而是专攻策属性的角色,同时兼备了高德属性。可以作为攻补两用的喵将来使用。更重要的是,只要在不删档时玩一段时间的《大航海时代5》,就可以免费得到他!

大航海时代5最新图片

  《大航海时代5》不仅与《信喵之野望》,同时与《百万信长》的联动也将在日后公开,掌握这三款光荣名作,轻松得到SR卡牌吧!更多详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官方微信来了解哦!

  大航海时代5》官网:http://www.hanghai5.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