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9日 15: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小精灵》剧场版精灵索罗亚克曝光

  幻影之霸者“索罗亚克”现身留档内测!《小小精灵》能够化身人类的索罗亚克将与训练师在剧情中相遇,领悟S级技能,搭配最强相克属性精灵,勇闯神秘栖息地,收服索罗亚克成为最强训练大师!

小小精灵最新图片

  【超强必杀技】

  没有一两个S级技能,想和索罗亚克一决高下?精灵在首次达到15和20级时将开启紫色属性攻击、辅助技能位置,幸运的训练师还有可能同步觉醒精灵的天赋技能,A-S级众多指定属性强力技能必将一击即退索罗亚克!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消耗绑定钻石开启技能栏。

小小精灵最新图片

  【冒牌火箭队】

  尼比市惊现冒牌火箭队!在与索罗亚克战斗后,幻化成火箭队的它隐藏在城市的人群中,训练师在通过了尼比市道馆挑战后将再次与之相遇,想要战胜恶属性的索罗亚,善用虫系和格斗系的精灵技能将成为取胜的关键,善于利用属性相克,最高2.3倍的伤害将让你无往不胜。

小小精灵最新图片

  【神秘栖息地】

  在连续击败两次索罗亚克之后,训练师将得到关于收服它的情报。藏身在关都地区的索罗亚克将有可能出现在地图上的每一个关卡之中,只有在挑战节点 时发现的神秘之地中才有几率遇到真正的索罗亚克,进入神秘之地后邀请好友共同挑战,将得到超稀有的精灵基因,只需收集到一定数量就可以召唤出真正的索罗亚 克!

小小精灵最新图片

  幻影之霸者现身精灵新世界!《小小精灵》最强幻化精灵索罗亚克首度登场留档内测,寻找神秘力量背后的真相,召唤真正的幻影霸者,你就是下一个最强训练大师!

  4399《小小精灵》官方网站:http://web.4399.com/xxj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