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9日 13: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西游伏魔》无尽地狱单挑封王

  想要成为制霸全服的王者,就必须击败魔王磨练自己。《西游伏魔》号称“魔鬼训练营”般的无尽地狱玩法令无数英雄失败与此,却无法阻止前来挑战的 步伐。无尽地狱的可控难度操作也是非常亮眼,再也不用担心无法通关带来的挫败感。想成为一统西游神界的王者,就加入无尽地狱修炼自己。5月26日《西游伏 魔》即将震撼公测,打土豪分妖精,好玩不累的游戏,快来体验吧!

西游伏魔最新图片

  无尽地狱是《西游伏魔》游戏后期所开放的一个重要系统,因为其主要产出游戏强化重要道具,所以引得无数玩家前来挑战。无尽地狱是经典的推塔模 式,但是有所不同的是,玩家可自行控制游戏的难度。默认五星难度的挑战,所获得的奖励也是最丰厚的。如感觉战力不足,可选择击杀终极BOSS附近的护法, 降低整体难度。

西游伏魔最新图片

  成功击杀BOSS后,会获得天降宝箱奖励,玩家可继续挑战。《西游伏魔》无尽地狱每20关将刷新新地图,同样奖励也会更加丰厚,BOSS实力也 将更强大。而满星通关或最佳通关者,都将获得独家称号奖励,在地图上更加拉风。如果对当前闯关星级不满意,系统还提供每天两次的免费重置机会,这种福利只 有《西游伏魔》中才有哦。

西游伏魔最新图片

  5月26日,《西游伏魔》将迎来震撼公测,更多玩法更多优化将全面展开,更有小苍助阵,陪你一起玩游戏!打土豪分妖精,好玩不累的游戏,就是《西游伏魔》。

  《西游伏魔》官网:http://xyfm.51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