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8日 12: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江湖求战《傲魂》武魂玩法深度解读

  《傲魂》现正处于不删档测试中,当玩家到达39级后,即可开启武魂系统,武魂会跟随玩家作战,陪玩家一起闯荡江湖!

  【携带武魂 助战江湖】

  玩家拥有武魂后,武魂会作为玩家的一名伙伴提供助战帮助,武魂在团队中并不承担伤害,只会在每回合给予敌人一定数量的伤害打击,武魂的属性越高,其打击伤害越强!

傲魂最新图片
武魂

傲魂最新图片
武魂助战

  【四式武魂 各有千秋】

  现在游戏共有四种武魂,分别是剑魂、狂刀、铁掌、拳痴。玩家通过主线任务与特殊活动会获得武魂,武魂的属性可以叠加,玩家不需要担心武魂间的强弱对比,只需选择最适合队伍的武神即可。

傲魂最新图片
四式武魂

傲魂最新图片
武魂升级

 

  【辅助团队 武魂天赋】

  武魂拥有队伍属性,队伍属性会加成到角色与豪侠身上,并且还用有天赋技能,武魂的天赋技能大多为辅助技能,通过主动技能触发效果加成到伙伴身上,增强团队实力。

傲魂最新图片
武魂天赋

傲魂最新图片
武魂技能

  《傲魂》中的武魂是一个对团队提升极大的系统,作为一名特殊战斗伙伴,武魂将为团队提升不小的战力。

  《傲魂》官方网站:http://ah.youxi.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