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8日 10: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小精灵》皮卡丘终极形态独家首曝

  皮卡丘联盟全球上线!《小小精灵》开启全球留档内测,皮卡丘终极形态独家首曝,万人围捕皮卡丘的壮观场面将成为每日上演的剧场,一个十万伏特就能把火箭队炸飞的皮卡丘你想要吗?赶快进入游戏,寻找独一无二的终极皮卡丘吧!

小小精灵最新图片

  【卖萌影帝】

  说起皮卡丘,相信不分性别老少无人不知。《小小精灵》为了满足广大游戏动漫爱好者对皮卡丘的喜爱,为皮卡丘定制了一系列专属技能,还有独特的属性成长与技能领悟能力,既能卖萌又能秒敌,谁不想要?

小小精灵最新图片

  【十万火力】

  一个十万伏特将火箭队轰炸上天相信是不少人的童年回忆,《小小精灵》再次还原了十万伏特独有的强大威力,爆屏的闪电特效与成吨的输出伤害,附带麻痹效果的各种电系技能还可以手动学习,自由搭配。会用破坏死光的皮卡丘,问你怕不怕!

小小精灵最新图片

  【独一无二】

  皮卡丘的终极版是什么?当然是独一无二的“小智的皮卡丘”了!《小小精灵》将这只独特的皮卡丘打造成皮卡丘的终极形态,只需20点的驾驭值的紫色精灵仅此一个!三项紫色属性成长,S级技能领悟天性,如此强大的皮卡丘只随黄金月卡赠送。一卡在手,皮卡丘我有!

小小精灵最新图片

  《小小精灵》首曝皮卡丘终极形态,继承伟大训练师小智的战斗经验,超高的属性加上超低的驾驭值要求,一招十万伏特了结对手,哪怕是神兽也只能跪下唱征服!

  4399《小小精灵》官方网站:http://web.4399.com/xxj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