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8日 10: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书世界新宝塔 一个啥都有的副本

  想要装备?来宝塔吧!想要豪宅?来宝塔吧!想要……嘘,别说,打宝塔,啥都有!

  《天书世界》首创在线时长收益模式,并在此基础上打造出特色副本“打宝塔”,它将让玩家无论想要什么,都能通过“花时间”闯关获得。接下来,就让我们加入《天书世界》,探秘“一个啥都有的副本”——打宝塔!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特色阶层设定 胆大心细才能赢】

  为了给全体玩家带来最公平的游戏体验,《天书世界》打宝塔副本拥有独一无二的阶层设定,每一层都有特定的级别限制,只有符合级别的玩家才能够在 该层通过刷怪,获得物品掉落,否则,哪怕你24小时泡在塔里,也只能获得经验。此外,一旦玩家进入40层以上的宝塔,还将自动触发PVP模式,除非你身家 清白没杀过别人,否则,你的宝塔之旅将成为一次不分敌友的杀戮之旅!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掉落物品总览 原来变强很简单】

  毫不夸张的说,《天书世界》宝塔副本能够掉落一切物品。如果你想要拥有豪宅,那么,宝塔可以为你带来丰厚的鲁班秘籍;如果你想要升官,那么,宝 塔可以掉落组合成军令的四大道具。另外,各级别橙色装备、紫色装备、珍品古董等等,都可以在宝塔掉落。甚至,由玩家反应,宝塔挂机刷到的赝品古董,卖出的 加个,都在十万以上!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新宝塔前瞻 一个啥都有的副本】

  虽然,现在的宝塔已然是福利的圣地,但是,谁不想要更多更丰厚的奖赏呢?为此,《天书世界》即将推出新宝塔副本,全面提升掉落几率,更将有一定 几率免去玩家“合成”的麻烦,让广大玩家只要“花时间”,挂机刷怪,就能够直接得到鲁班秘籍、军令,甚至是武将的高级装备!总之一句话,《天书世界》新宝 塔副本,啥都有!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天书世界》新宝塔即将上线,不一样的闯关设定,更丰厚的宝藏掉落,只等你来加入!

  哥们网《天书世界》官方网站: http://ts.game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