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5日 14: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书剑恩仇录》阵营战火蔓延首曝

书剑恩仇录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5
CGWR介绍
8.0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江湖里有着各种不同的角色。你是想要做一个勇猛无畏的刀客,还是逍遥不羁的剑客,亦或是杀人红尘的刺客。《书剑恩仇录》为你还原最真实的江湖,阵营战即将来袭,对于将要踏入江湖的你,是否有决定好自己的角色呢?

书剑恩仇录最新图片

  刀客,从来都是给人一种狂放威猛的形象,最典型的莫过于倚天屠龙记中手握屠龙刀的金毛狮王。《书剑恩仇录》中刀客也是这般,他就是一个无畏的战 士,一个追求贴身肉搏的战士。《书剑恩仇录》中刀客的技能多是需要冲到人堆中释放的,标志性的旋风斩便是要在人堆正中心才能发挥最强威力,同时为了配合刀 客的贴身作战,刀客还有跳斩和吸取两个技能,用来与敌人拉近距离。如果你喜爱狂放的肉搏风格,那么刀客便是你最好的选择。

书剑恩仇录最新图片

  刺客,在所有故事中都是同样的特点,高爆发,突袭,隐身。对于追求极致伤害,或者喜爱秀操作的童鞋,以刺客的身份踏入《书剑恩仇录》的江湖,会 是不错的选择。在《书剑恩仇录》中,刺客有着所有职业都没有隐身技能,这也是唯一一个无敌技能。尤其在对拼中,无敌隐身,再配上高爆发,会让你在pk中无 往不利。

书剑恩仇录最新图片

  一般的游戏,职业划分都会有战士,刺客,法师。前面已说到了战士和刺客,那剩下的法师便是由剑客来充当了。说剑客是法师,是因为他有非常多的AOE,而且你还很难近他的身,各种控制和护盾,简直就像法师一样讨厌,比法师还要更难缠。

  三大职业,不同特点,谁是最强侠客?《书剑恩仇录》还原最真实的江湖,燃烧热血,和我们一同战斗吧!

  《书剑恩仇录》官方网站:http://sj.37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