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4日 17: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个性喷漆彰显姿态 我爱《生死狙击》

  在自然界,几乎所有的动物都有领地意识。大多数动物都会建立自己的领地,并留下各种记号用以标示。在枪林弹雨的厮杀中,当然也需要个性的标记来 彰显胜者的姿态。FPS游戏设计者设计的喷漆玩法,便是提升了游戏的趣味性和多样性。《生死狙击》中也为玩家设计了许多个性喷漆,而5月推出的“我就爱生 死狙击”全新喷漆,更是个性十足!

  在FPS游戏中,通常设置喷漆是在墙上或者地上做的一个标记,普通的喷漆可以让人感觉游戏趣味横生,而形象的喷漆也许会使人误解产生误导作用。 在《生死狙击》中,可爱的豆娃喷漆、充满节日气氛的圣诞喷漆和新春喷漆、个性酷炫的血手幽灵喷漆、误导敌人的靶心喷漆、彰显胜利的死神喷漆……都让玩家们 在战场上除了战斗,还能收货更多乐趣。

  《生死狙击》自上线以来,收获了无数玩家的喜爱。大家怀抱着对FPS游戏的热爱,在各个战场里冲锋陷阵。“无插件 真3D”的特色,让玩家们打开浏览器就能和兄弟们出生入死,随时随地体验枪林弹雨的畅快战斗!对于游戏忠实玩家来说,是不是特别想表达一下对《生死狙击》的爱呢?哈哈,全新喷漆“我就爱生死狙击”,让你的爱意表达得更加直接更加个性!

生死狙击最新图片

  那么,如何才能获得“我就爱生死狙击”喷漆呢?在《生死狙击》中,等级达到2级之后就可以在解锁界面免费解锁获得永久时限的“我就爱生死狙击”喷漆!喷漆在战斗中按T键即可使用,喷漆中还将显示玩家的角色名。大胆秀出你的存在,我爱玩生死狙击我自豪!

生死狙击最新图片

生死狙击最新图片

  《生死狙击》官方网站:http://ssjj.4399.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