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4日 16: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恐怖之旅 《雷霆之怒》惊魂幽灵船

  幽灵船,是航海传说中的船,船上生活的不是人类,而是幽灵!而关于《雷霆之怒》幽灵船则要从大陆以北之地的一片称之为迷失冥海的海域说起,那里 有个只强大的魔兽叫冥海蛟龙,这魔兽凶残无比,捕杀了众多迷失于此的船只,而船上枉死的人因怨气不散,于是便成为怨气极重的恶灵,幽灵船也因此让人闻之变 色!

雷霆之怒最新图片

  但是真正的勇士是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的,如果你不怕幽灵,那就去净化一下幽灵船上的恶灵,让过往的船只能更加安全的行驶吧!想去《雷霆之怒》幽灵船副本非常简单,角色达到一达的级别即可到雷霆之城的单人副本NPC处进行传送,每天可以有两次进入幽灵船副本的机会。

  幽灵船上恶灵遍布数量众多,如果你不把所有的恶灵净化是无法获得奖励的,注意副本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如果不能在限制时间内净化所有恶灵,那么是会被传送出副本,并且不会有奖励的!

雷霆之怒最新图片

  进入《雷霆之怒》幽灵船副本后所有的怪会自动对角色群起而攻之的,因此最好是速战速决。同时幽灵船副本是没有BOSS的,因为这是经验副本所以 小怪掉落的经验是非常丰厚的,建议在双倍时间活动时开启副本,同时还可以一起使用多倍经验丹,这个与双倍经验活动效果是叠加的!通关后角色可以获得到幻神 灵力丹(4级)*4,击杀所有怪后点击领取退出即可获得!

雷霆之怒最新图片

  9377《雷霆之怒》:http://lt.937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