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4日 16: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阵型分配奥秘多 卧龙吟重现传奇阵法

  行军打仗,阵型最为重要。战国时期的《孙膑兵法》集古代兵法之大成,总结先人经验,系统完整地将“阵”分为十种阵型,即:“方阵、圆阵、疏阵、数阵、锥形阵、雁形阵、钩形阵、玄襄阵、水阵、火阵”。其中三国时期最受诸葛亮推崇的就是“八阵图”和“梅花阵”。

卧龙吟最新图片

  或许你对以上那些阵型感觉到模糊不堪,那你也可以来《卧龙吟》看看那些三国时期的传奇阵法,并且其中的诸多奥秘你更是可以细细体会!《卧龙吟》中的阵型决定了你的兵种所放置的位置,在策略府中,你可以将阵型进行升级,从而增强阵型强度以及增加上阵武将的出战位置。

卧龙吟最新图片

  在你初次获得城池时,你就将会获得一个并不是那么完备的鱼鳞阵型,你可以通过策略府对鱼鳞阵进行升级。而在你不断的升级策略府之后,你更能够获 得包括长蛇阵,方圆阵,乱剑阵,锋矢阵,虎韬阵等等在内的多种阵法,让你的排兵布阵更加多元化,也能给你的阵型加上更多的属性,轻松面对来势汹汹的强敌。

  阵型分配,奥秘更多,只要你乐意探索,《卧龙吟》将给你更多自由发挥的布阵空间,让你运筹帷幄,决战千里。

  《卧龙吟》官网:http://www.lequ.com/w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