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3日 15: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天》新资料片公测引爆皇城激战

   《战天》战神无双资料片公测已进入第五天,万名传奇战士皆已修成九转体魄,炼成开天辟地的盘古兵装。满级满防满战力该干啥?当然是前往沙城血战一场,争 夺玛法皇位啊!新版沙城血战今日正式打响,黄金龙椅等你争夺!万名兄弟已磨刀霍霍,让我们一同在新资料片挥洒热血,制霸皇城!

战天最新图片

  【爽·皇城激战】

  满级的传奇人自然按耐不住对杀戮的渴望,因此新资料片推出新版皇城激战!定能在视觉和感官上满足各位高手PK的喜好!新皇城激战地图更大,汇集 全服高手万人同屏激战没问题!攻防要素更丰富,箭塔炮楼皆是兵家争夺要地。在战场连斩十人以上更将觉醒无双模式,战力飙升甩动手中盘古神刀,怒斩白人成为 新资料片中的战场收割机!

战天最新图片

  【新·工程战车】

  当然仅靠冷兵器应付这种大场面是不够的,想要来一发倒一片的快感,必须尝试最新的攻城战车!不同与以往的投石车攻门车,全新工程车能发射射程更 远,爆炸范围更大的炮弹,爆炸的碎片足以击穿较高等级的轻甲,秒杀后排法师和道士!现在还用战士法师无脑堵门?呵呵,看我打炮炸飞你们这群渣渣!

战天最新图片

  【义·生死与共】

  要想制霸沙城,统御玛法,只有神器有巨炮是不足够的!传奇人最讲究的是什么?当然就是义气!只有兄弟紧密团结一起,必将在玛法所向无敌!为此新 资料片大大强化了行会能力,并推出行会技能和会长光环,现在会长不仅能适用召唤技能一秒召集全会兄弟,在推进和防御中会长还将提升一定范围内会员的防御和 攻击,让我们在新资料片同生共死,血战传奇!

战天最新图片

  全新攻城利器准备就绪,超神兄弟战友集结完毕,只等会长一声令下,攻城的号角就会吹响!除了全新攻城神器,《战天》新资料片还有大量全新内容等你体验,准备好极品武器和药水,来到沙城杀个痛快吧!

  4399正版传奇巨作《战天》官网地址:http://zt.4399.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