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1日 15: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小精灵》内测大反派乱入

  《小小精灵》留档内测反派大回归!在火爆的全球首服中,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火箭队首次与训练师们相遇,并盗走了研究MEGA进化至关重要的情报!核心剧情乱入反派角色,皮卡丘附身发动特殊技能,邪恶的计划由我们击破!

小小精灵最新图片

  【MEGA进化之谜】

  野外冒险遭遇MEGA火爆鸡!在大木博士研究MEGA超进化多年,真相正要浮出水面,一个神秘的团伙却盗走了最关键的线索。随着《小小精灵》剧 情的发展,除了精灵不同阶段的进化之外,关于MEGA进化的描述也越来越多,为了证明MEGA进化确实存在,训练师们踏上了追捕之路。

小小精灵最新图片

  【火箭队の逆袭】

  我们是穿梭在银河的火箭队!随着经典台词的出现,经典反派角色首次登场留档内测!在常磐森林副本中玩家将遭遇武藏、小次郎的经典组合,派出的果然翁和喵喵怪拥有麻痹特效的技能,经过了特殊培养的他们可谓是新手训练师杀手,如果想要取得胜利,特殊技能必不可少。

小小精灵最新图片

  【特殊技能发动】

  原来在《小小精灵》中,精灵能学习到的技能千奇百怪,其中有一部分技能拥有特殊效果,麻痹、烧伤等众多DEBUFF效果决定着战局的走向。在精 灵达到5级、10级以及20级时都有机会领悟天赋技能,其中一部分稀有技能会附带特殊效果,配合辅助技能的伤害加成效果,3招秒杀对手将轻易实现!

小小精灵最新图片

  《小小精灵》留档内测火爆开启中,MEGA火爆鸡神秘来袭,经典反派火箭队逆袭登场,领悟天赋特殊技能,击败训练师之路上的一切敌人吧!

  4399《小小精灵》官方网站:http://web.4399.com/xxj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