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1日 14: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书世界》卡牌武将玩法震撼揭秘

  一款炉石传说,让暴雪重振旗鼓,也让卡牌类游戏重新登上了神坛。而这一次,由张靓颖代言的首款网游《天书世界》,也将在ARPG+SLG系列玩法中融入独具创意的“卡牌武将”新模式,为广大玩家带来一场精彩十足的“三国版炉石传说”!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信仰圣光吧!四色武将卡牌惊艳来袭】

  你有光明使者、地狱咆哮,我有赵云、吕布、关羽、张飞!作为《天书世界》卡牌武将玩法的核心,各式各样的“武将卡牌”成为了广大玩家追逐的焦点。

  游戏中的武将卡牌一共分成四种不同的颜色,属性从低到高依次为绿、蓝、紫、橙,每张卡牌都对应着三国名将,玩家在抽取武将后可获得相应的卡牌,而后通过武将排布、武将强化、武将转生等操作,与对手展开一场策略性爆表的武将卡牌对战!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极品套牌卡组 “五虎神将”霸气登场】

  在三国迷们的眼中,五虎上将乃最霸气的组合,过关斩将、叱咤沙场,锋芒毕露、无往不利。而《天书世界》,则拥有比五虎上将更加牛逼的武将组合!

  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收集各种武将卡牌,还可以把相应的“套牌武将卡”进行组合,进而让武将的综合战斗力变得更加惊人!而最碉堡的武将套牌卡组当属“五虎神将”莫属,神关羽、神张飞、神马超、神黄忠、神赵云均有机会成为你笑傲三国的得力战将!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武力VS智谋 武神附体还是智敌千军】

  为了彰显三国英雄独一无二的战斗实力,《天书世界》的武将卡牌分为武力和智谋两种类型。武力英雄以物理攻击为主,能够在近战肉搏中提供惊人的暴击伤害;而智谋英雄则以法术攻击为主,利用远程法术即可对敌军造成破坏性打击。

  例如,玩家可以在武将PK阵容的后方安排两名谋略型武将,然后派遣三名武力型武将冲锋在前头,这样可以最大化地提升武将的战斗实力!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这一次,你死定了!《天书世界》全球公测火爆进行中,三国版炉石传说大战一触即发,你千万不要不错哦!

  哥们网《天书世界》官方网站: http://ts.game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