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1日 14: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亚于战争商战 大航海时代5投资战

  光荣正版出品《大航海时代5》不删档测试正在加紧筹备中,具体日期将很快公布!大航海时代可谓是金钱与梦想的时代。无论是冒险还是战争,开辟全新的商 路,带来经济上的优势是这个时代最鲜明的注脚。东印度公司为英国带来了有史以来最强盛的日不落帝国,而今天介绍的投资战,则是正是为了争夺商业霸权而展开 的没有硝烟的战争。

  【投资战背景介绍】

大航海时代5最新图片

  欧洲各国的航路开拓技术日益发达,远洋与大西洋都开辟出了全新的航路。西班牙先人一步确保了其商圈,在大西洋诸岛展开投资贸易。然而新的海域并非只有以富强为目的的掌权者,也有着险恶的海盗,令新海域的开拓困难重重,由此,西班牙开始募集勇于开拓的志愿者。

大航海时代5最新图片
迈入投资战的白热化竞争中吧!

  目标是大西洋的加勒比海域,这块地方由于聚集着富庶的资源而聚集了许多航海士。将在新海域出没的海盗们驱逐,展开投资战以开拓的霸者为目标而迈进吧!

  【紧张无比的投资战 不输战争的白热度】

大航海时代5最新图片

  投资战可以说是《大航海时代5》最重要的玩法之一。玩家在投资战期间需要在活动专用的海域内航海,对各个都市进行投资。与普通投资不同,投资战 不会增加名声,但在各都市等级最高40级后依然可以继续投资,同时在活动区域中经商的利润却会成倍增加,玩家可以在其中一举体验大把现金过手的快感。

大航海时代5最新图片
与海贼之间火热的战斗!投资比拼的也是战斗实力!

  投资每经过一定时间,投资点数会有倍数投资,或是得知下一张牌等特殊效果。但在跑商时遇到高等级的海盗也要留意。多多投资,狂赚金币,并赢得排名吧!

  《大航海时代5》的玩法远不止此,更多全新的活动还将依次袭来。

  《大航海时代5》官网:http://www.hanghai5.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