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8日 16: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回江湖》日月神教远征西域

  江湖传闻,西域楼兰古城遗址一带有秘宝现世,一时间江湖上风起云涌,各门各派纷纷将目光投降西域。在所有门派之中,势头最盛的当属日月神教。作为《梦回 江湖》中的三大职业门派之一,日月神教不仅拥有身为天下第一高手的教主东方不败,更坐拥武林中三分之一的人脉资源,由此可见一斑。此次远征西域,乃是由教 主东方不败亲自带队,各路群雄也只能避其锋芒了。

梦回江湖最新图片

  西域武林,虽然比不上中原武林繁盛,但也不可小觑,在远征西域的道路上,第一关就得征服西域豪强门派之一的血刀门。血刀门的大佬想必各位侠士都听说过,正是那恶名昭著的血刀老祖,此人武功高深莫测,号称西域武林邪派第一高手,和他交手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梦回江湖最新图片

  远征西域的第二关,乃是一批来自波斯的高手。虽然中原武林人士将中原武学自诩为正统,将外夷武学视为旁门左道,但旁门左道之武学也决不可小视, 譬如明教的镇教神功乾坤大挪移和圣火令就是如此。第二关这批波斯高手亦精通波斯武学,初次与他们交手须得小心再小心,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梦回江湖最新图片

  到了远征西域第三关,已经来到了楼兰遗址,西域古城。日月神教远征军尽数聚集于此,这些高手无疑都是日月神教的精英,随便一个都是武林中令人谈之色变的魔头,更有东方教主亲自坐镇。各路侠士若没有强悍的团队和顶级的装备,千万不可擅闯。

  《梦回江湖》官网:http://www.lequ.com/mhjh/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