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8日 16: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赤焰号角》魔族暗殿暴风席卷

  劫波突袭引发致命危机,生死竞速展现硬派热血!次世代硬派PK巨制《赤焰号角》魔族暗殿活动破格上演,PK旋风瞬间席卷!暗殿内人魔豪情相博, 人族胆色豪气并起,魔族嚣张跋扈纵横。在此雷霆战地,究竟谁能横扫妖魔霸道称王,究竟孰能征服暗殿平定大陆,且看魔族暗殿武动传奇!

赤焰号角最新图片

  【魔族席卷暗殿,BOSS待你征服】

  赤焰大陆浩劫袭来,在大陆的阴森处,有一处宏伟的暗殿因魔族势力的侵入而显得异常诡异,这就是《赤焰号角》的魔族暗殿。这儿有着成群的超级 BOSS,它们残忍凶暴、威力逆天,它们见人杀人、霸占暗殿!有志之士快肩负起救国救民的伟大使命,入暗殿斩妖除魔!这场PK暴风,将由你逆转!

赤焰号角最新图片

  【突破重重难关,潜入魔族暗殿】

  《赤焰号角》的暗殿已成魔族势力范围,要潜入暗殿并非易事,需要花费5礼券或元宝才能进入,优先使用礼券。为了保证挑战者的人身安全,还限制了 只有等级达到42级的玩家才能进入一试身手!这是属于强者的竞技场,菜鸟靠边;这是隶属人魔两界的风云一战,勇士听令。玩转魔族暗殿,大战一触即发!

赤焰号角最新图片

  【斩妖魔杀BOSS,上演致命突袭】

  你已被魔怪包围,40级魔化娥、50级黑蛇蝎、60级暗殿钳兽 ....。.潜伏四处以待突袭,誓将你粉碎于暗殿之中。小怪是暴风雨的前奏,嗜血残暴的BOSS才是暗殿风云的重头戏!白恶猪王、尸妖之王、祖玛教王、阿修罗王等将视你的等级对你展开打击,全力戒备火力全开吧!最后谁能杀群怪平暗殿,我们拭目以待!

赤焰号角最新图片

  【热血火爆战场,夺取奖励圣地】

  魔族暗殿是赤焰大陆中杀机最盛的地方,因为这儿的BOSS数量超乎寻常,但刷新快、易击杀的特点也使得这里成为无数勇士检验战力的PK圣地。同 时,这里也是赤焰大陆中获取装备、赚得金币材料的绝佳场所,奋力一搏,猛力一战,海量奖励就能属于你!这是对勇士的奖赏,更是对王者的褒奖。来吧,接受魔 族暗殿的挑战吧!

赤焰号角最新图片

  《赤焰号角》官网:http://cyhj.65.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