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8日 16: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武将组合流 《英雄令》3D炫技惊全场

  神将铸英雄,热血续豪情!以三国为背景的3D玄幻半自动回合制页游——《英雄令》,自封测以来深受广大玩家青睐,服务器持续爆满!《英雄令》完 美融合了三国时期战场上武将单挑、阵法群杀的双重精彩,三国名将、美人尽将于你麾下破阵斩敌,3D炫技震撼眼球,激战有来有回,扣人心弦,实属三国回合制 页游顶级之作!

英雄令最新图片

  3D画质引爆三国

  《英雄令》采用全新Flansh3D页游制作技术,实现了全屏效果。同时场景和角色全部采用3D建模2D渲染精修拼接而成。华丽写实画面表现、 模拟真实音画特效,为广大玩家再现了一段气势磅礴的玄幻三国征战传奇。所有人物的动作都无比真实、流畅,即使是最激烈的动作战斗,也能让玩家体验到畅快的 战斗感,一键触发的华丽大招与战斗特效时时刻刻都在为玩家开启一场视觉盛宴。

英雄令最新图片

  最强将领组合出击

  《英雄令》是以三国为背景的玄幻回合制页游,自然少不了三国时期的名将助阵!无论是骁勇善战的武将,或是运筹帷幄的谋士,还是倾国倾城的美人, 都将助你在《英雄令》中驰骋江湖。特别是战斗中的特色组合技,更是炫酷加强悍!当两个搭配型武将都到达紫色等级阶段,到了二者回合,怒气足够且未曾攻击, 就会释放超级炫酷的组合技!组合技十分强大,伤害极高!如典韦与郭嘉的短命二人组,其组合技——九幽冥杀阵,不仅技能效果炫酷无比,更是会造成十分变态的 伤害!不过往往组合技能很难释放,因为将领都是自动攻击,有怒气就会自动释放小技能,从而消耗掉积攒的怒气,所以很难抓准机会促使他们释放组合技。既然组 合技如此强力,释放条件又十分苛刻,那就要看各位玩家的排兵布阵了,如何让自己的将领释放出组合技一击必杀,就要由玩家们自行探索喽!

英雄令最新图片

  封测福利拿到手软

  要问封测什么最酸爽?当然是各种奖励的大元宝啦!趁着封测,全民都能当土豪!持续再线的元宝奖励,以及33级后的7天登录奖励,简直爽翻天!所 有奖励算在一起,足足有7万元宝!那就是7000软妹币啊!这种土豪感觉必须是在封测时才能享受到的。每天都有元宝拿,麻麻再也不用担心咱缺钱花啦!买体 力啊买行动力啊什么的眼睛都不带眨的,突出一个任性!更有新手大礼包直升VIP9,体验至尊享受!看到这么多的福利你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快来《英雄 令》体验至尊土豪的快感吧!

英雄令最新图片

  回合页游革新巨制

  拒绝传统俗套,开创全新时代。《英雄令》首创阵法系统、妙计系统等特色玩法,全面呈现三国战场原貌。强大的即时社交体系和帮会玩法,让你快意恩 仇舒畅身心。决战泰山之巅,登顶竞技场,让你声名远播受万人景仰。独特的将领升级搭配阵法玩法,打破回合制页游无脑自动A地板的诟病,让回合制游戏更具策 略性!数十项不落俗套的独特玩法,完美呈现出了一个无比真实而又新颖的三国世界,让你抢先体验到一款里程碑式的回合制大作!

英雄令最新图片

  当然,《英雄令》的更多魅力远远不止如此!更多特色玩法等你来挖掘!

  《英雄令》官网:http://yxl.xy.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