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6日 15: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炫酷首曝 《梦回江湖》再添新坐骑

  随着新资料片“强者天下”的降临,《梦回江湖》再添新玩法,风格特异的炫酷坐骑就是其中之一。本次推出的新坐骑主要从三个方面来诠释坐骑风格,一是炫酷霸气风格,二是天马行空风格,三是上古神话风格,三大风格不分轩轾,各有特色。

梦回江湖最新图片

  主打炫酷霸气风格的坐骑,烈焰战豹,单是听名字就知道这只坐骑是铁血男人喜欢的风格。它拥有矫健的身形,霸气的外观,以及超乎寻常的跑速,绝对是驰骋江湖必备的座驾。

梦回江湖最新图片

  而天马行空风格的坐骑则是极速蜗牛,你没有听错,这只坐骑确实是蜗牛,不过是一只变异的蜗牛。蜗牛向来不以速度见称,但这只蜗牛的速度却是快到让人难以想象,再加上它萌萌哒外观,绝对是泡妞把妹的利器,绝对值得各位大侠入手。

梦回江湖最新图片

  上古神话风格的坐骑,是一只龙龟,传说中龙与龟的结合体,继承了龙的高贵大气和龟的长寿,完美呈现了两者的优良基因,即便是在上古神话中也占据着极其重要的一席之位。将龙龟收为坐骑,不仅能体现出主人的高端品味,还能为主人增添不少高贵气质,可谓一举数得。

  《梦回江湖》官网:http://www.lequ.com/mhjh/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