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6日 15: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雷霆之怒》惊天危机魔王来袭

  自上古时期人族与魔族的斗争就没有停息过,在人类把魔族驱逐回黑暗之界后,魔族就千方百计的要杀回雷霆大陆,不可否认魔族是强大的,千年后魔族再次入侵 雷霆大陆,而这次魔族更是攻到了雷霆之城脚下。对此雷霆勇士们群雄激愤,纷纷表示:送上门的架,不打白不打!如果你也准备好,那就赶紧加入《雷霆之怒》惊 天危机魔王来袭战斗吧!

雷霆之怒最新图片

  《雷霆之怒》魔王来袭将在每天的16:10-16:20开启,全服的玩家都可以参与到该活动中。活动开启后,魔王将率其精锐部队疯狂的进攻雷霆 之城,魔王将会刷新在特定坐标!因为活动时间只有10分钟,所以请务必尽快的击杀掉魔王!同时刷新的小怪都是魔王手下的精英,高攻高防还血厚,如果角色的 实力不够或者是还在提升当中,建议此时不要在雷霆之城里活动,因为怪是主动无差别攻击的,低级别的小号分分钟会扑街的!

雷霆之怒最新图片

  但凡参与《雷霆之怒》魔王来袭的玩家们,只需要消灭魔王大军就有机会获得高级装备,更有可能掉落5转高级装备,而拾取模式为自由拾取,即不管是 谁打怪掉落的装备,不需要等待时间,直接便可拾取。但是要注意因为角色虽然在雷霆之城中,然而并不是在安全区内,所以需要小心其他玩家的攻击!也建议可以 与好友或是公会成员一起参与活动,毕竟拾取物品拼的是手快!

雷霆之怒最新图片

  9377《雷霆之怒》:http://lt.937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