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6日 15: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突破经典《奇迹归来》多元化全新起航

  《奇迹归来》是一款忠实于奇迹精神的三大角色扮演类万人在线网络游戏,更是无插件、可以局部换装、能海底游泳、天空飞翔战斗的3D网页游戏!《奇迹归来》秉承奇迹的精髓,叮声依旧,体味经典,重温奇迹十年情怀!

奇迹归来最新图片

  还记得坎特鲁遗址、魔炼之地吗?还记得在亚特兰蒂斯彻夜刷怪的倔强吗?还记得在网吧里络绎不绝的“叮叮”声吗?没错,这就是《奇迹》,第一款在神州大陆上无人不玩的奇幻网游。十年已过,当初玩MU的玩家早已成长,那份游戏给予的喜悦和兴奋,是否早已消逝?

  如果你看完上述一段文字,就已经开始回忆游戏画面的话,那就说明MU仍在你心中。十年经典《奇迹归来》,全国首款无插件3D奇幻页游,传承经 典,再续MU神话!熟悉的界面,熟悉的UI,熟悉的人设,打开《奇迹归来》,满满的回忆涌上心头,记忆中的画面与眼前的游戏画面渐渐重合。这是对经典的致 敬,也是对玩家回忆的尊重。

奇迹归来最新图片

  为了保存曾经的经典,《奇迹归来》特意沿用当年的人物设计技术,略显生硬的肌肉块和动作却完美复原了经典。但当下优秀的3D技术不止局限于此,从游戏中各种建筑、场景、环境、光影等等元素表现十分出色,给新老玩家一个全新的奇迹世界感觉。

  或者是当下游戏环境的影响,《奇迹归来》中也沿用了一般页游有的新手指引流程,鼠标流的感觉还是非常重。但无论是当年的MU玩家,还是新接触 MU文化的新玩家,这种新手指引都非常重要,它能让新老玩家迅速进入游戏状态。毕竟如今玩游戏,轻松娱乐更重要。但在指引流程中,玩家不仅可以接触到各种 玩法,而且还保留着相当高的自由度。例如升级加点与技能选择等。

奇迹归来最新图片

  《奇迹归来》融入了多元化特色玩法,很多MU曾经的经典副本在《奇迹归来》中都得到百分百的保留。例如恶魔广场,曾经千万人围在门口等开门的情景在《奇迹归来》中真实再现,这一点对老玩家来说绝对是重磅催泪弹!

  除了经典玩法,《奇迹归来》中也有很多创新的迎合潮流的玩法。例如新增加的“果实”玩法,则将海贼王中恶魔果实的概念延伸至奇迹世界中,对 ACG迷们极有吸引力。再如封印活动,将游戏中各种传说级的Boss纷纷被封印,而玩家则变成需要护送这些Boss前往审判之地的卫兵。

奇迹归来最新图片

  整体来说,《奇迹归来》继承了MU的风格和许多经典,在保留MU文化的基础上加入了新时代页游的概念,非常值得一玩。对于奔三甚至奔四的玩家来说,《奇迹归来》是一种回忆的延续,而对于90后甚至00后的玩家来说,则是全新的奇幻世界冒险之旅!

  《奇迹归来》官方网站:http://my.4399.com/yxqjg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