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5日 16: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十八般武艺 《傲魂》武学系统解读

  3D柔情武侠网游《傲魂》是一款主打柔情唯美的武侠风游戏,虽为柔情,但不失打斗画面,游戏的武学系统极有特色,玩家所扮演的角色可以学习外功、内功以及心法三系技能,三系技能皆可强化自身,行侠仗义。

  【外功武学,石破天惊】

  《傲魂》的外功皆为主动技能,玩家起初只拥有三个技能,自武学系统开启后,玩家将逐渐开启后面的强力武学。升级武学需要悟性点,每当玩家角色升级或进化时都会奖励部分悟性点数。强大的武学不仅特效炫酷,它们还具备可观的伤害和特殊效果,杀人于无形之间。

傲魂最新图片

傲魂最新图片

  【内功被动,独善其身】

  在传统武侠里,越强大的外功就越需要浑厚内力支撑。《傲魂》遵循传统武学观念,玩家亦可学习内功被动,提升攻防体等属性,被动对属性的提升非常出色,配合装备会大幅度提升人物能力。

傲魂最新图片

傲魂最新图片

  

  【无上心法,横扫江湖】

  无论是外功、还是内功,只能称之为招式,而心法才是武学的关键,在游戏中,玩家通过声望便可解锁心法,心法不同于招式,它会对玩家及所有侠客直接加成攻防属性,提升队伍作战能力,增强实力!

傲魂最新图片

傲魂最新图片

  《傲魂》将于近期与玩家见面,到时玩家即可进入游戏感受这个唯美的武侠世界,体验快意恩仇的快感!

  《傲魂》官方网站:http://ah.youxi.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