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5日 16: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西游伏魔》铁扇公主 小苍终极cos

  提到西游中的铁扇公主,标志性的芭蕉扇令人印象深刻。而这位霸气又不失性感的“牛夫人”也是众多专业coser挑战的巅峰。近日,电竞第一女解说小苍 mm受邀拍摄了一组《西游伏魔》cos海报,而终极挑战的角色便是其中的神将铁扇公主。究竟小苍版的铁扇公主是何样子,又是否与你心中的经典相符呢?让我 们一起来欣赏新鲜出炉的铁扇公主cos照吧。

西游伏魔最新图片

  在《西游伏魔》游戏中,铁扇公主也是玩家前期可招募的二星神将之一。作为中排控制的群攻神将,也成为战队必不可少的一员。强大的全体攻击技能足以控制全场,后排敌人轻松秒杀。想要铁扇公主助你西游之旅,到游戏中招募她吧!

西游伏魔最新图片

西游伏魔最新图片

  至此,《西游伏魔》小苍cos集锦已全部公开,接下来小苍又将有什么新动向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西游伏魔》官网:http://xyfm.51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