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5日 16: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卧龙吟》塔将王异 强奶妈轻松过图

  历史上,王异以节义及多谋见称。建安十七年(公元213年),马超进攻冀城,王异亲自披着战衣,辅佐赵昂守城,又以其身上的珠饰、佩环等物品犒赏军士,振奋军心。赵昂曾出奇计九条,王异皆有参与。

卧龙吟最新图片

  《卧龙吟》中的王异不同于一般的武将,她既不是以威望招募也不会在酒馆中出现,而招募她的唯一途径就是闯关试炼塔,而后用2000将魂进行兑换。而她的治疗技能,即使在后期,只需稍稍培养也是顶尖的治愈系强势奶妈。

卧龙吟最新图片

  王异的技能治愈应该是当前游戏中最具爆发力的奶妈了,顿悟之后技能发动能够治疗全体,对于推图来说,王异的奶妈技能绝对算的上是一门神技,再加 上成长之后的三围也十分可观,在招募到华佗之前,王异是不少玩家的不二之选。王异的兵种使用并无太大限制,但是四级兵种用烈焰策士或许能够更多的提升其加 血的能力。

  想要轻松刷图,就使用塔将奶妈王异吧!带你轻松推图不是梦想!

  《卧龙吟》官网:http://www.lequ.com/w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