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5日 15: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惊现逍遥子 葵花宝典终极BOSS降临

  逍遥宫,是《葵花宝典》中的一处顶级秘境副本,副本需要玩家达到108级才能进入,其之中掉落合成110级高级装备必须的部件,是各路高端玩家趋之若鹜的秘境之一。而在近日的更新之中,久违的逍遥宫第四层终于开启了,而那令人可望不可及的终极世界BOSS逍遥子也如约而至。

葵花宝典最新图片

  逍遥宫副本,在葵花世界中占据着极其重要的一席之位,是葵花世界中最高端的副本之一。副本原有三层,分别由丁春秋和李秋水这两个大BOSS把守。而今,副本第四层的开启,终极世界BOSS逍遥子的现世,更是将这个副本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

葵花宝典最新图片

  逍遥宫第四层,格局和风格不再像前三层那么阴暗,反倒是变得明朗起来。这是一座金碧辉煌的地宫,奢华之中透着典雅,古朴之中透着潮流,这里正是逍遥子的居所,也仅仅只是他一个人的居所,作为逍遥派的开山祖师,逍遥子绝对有资格享受这个待遇。

葵花宝典最新图片

  逍遥子,他的现世预示着江湖武林即将展开一场变革,原本占据着世界第一BOSS位子的阳顶天也被他挤了下去。作为传说中的人物,逍遥子的强悍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只有切身去挑战之后,才知道他到底有多恐怖。

  《葵花宝典》官方网站:http://www.lequ.com/khbd/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