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4日 15: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魅影传说》招魂台探险揭秘

  一提到招魂台,就会让人不寒而栗。招魂台,顾名思义,就是招魂的去处。《魅影传说》招魂台副本,虽然也是遍布妖魔鬼怪,但是打怪得到的奖励却足够让你心动不已的哟!赶快一起去招魂台开启激动人心的惊险之旅吧!

  当你修炼达到3转时,即可开启《魅影传说》招魂台的大门。途径很简单:在各国的王城(133.104)处找到NPC副本使者,即可成功进入招魂台。

魅影传说最新图片

  在《魅影传说》招魂台副本内有三大强力BOSS,分别为为[BOSS]锤·魔、[BOSS]刀·圣以及[BOSS]斧·王,每次只会出现一个BOSS,只有当你把面前这个凶神恶煞的BOSS击杀之后,方可刷新下一个BOSS。快来体验将BOSS们逐一击杀的快感吧!

魅影传说最新图片

  《魅影传说》招魂台不仅危机四伏,其实福利也是相当可观的。每击杀一个BOSS都有几率掉落道具。1阶武魂、武魂碎片、高级技能、1转紫装、四等玉石残页等应有尽有,绝对让你拿到手软!

魅影传说最新图片

  9377《魅影传说》:http://my.937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