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4日 15: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告别节后综合征 赤焰号角活力赛马

  翻过了人山人海,穿过了拥挤人潮,等过了漫长队伍,五一终于过去了,而全身无力的节后综合征才刚刚开始。想要告别不在状态,一瓶脉动可不够,还 要来一场《赤焰号角》活力赛马才行!你追我打的激情比赛尽显四射活力,坑爹技能漫天飞舞全程惊险刺激。上班没动力,来一场活力赛马试试,保证状态全满!

赤焰号角最新图片

  【活力四射,激情满点的盛况】

  五一出游归来,印象最深的可能就是那一眼望不到尽头的排队人群了,漫长的排队简直是让假期蛋碎到无语。不过《赤焰号角》中的活力赛马可不用排 队,每天的15:00-15:30,40级就可在赤焰城NPC处即可进入赛场。不过这里的赛马可是非常有活力的,各位要小心了哦!

赤焰号角最新图片

  【你追我打,技能乱舞坑坑更健康】

  每次出行不是受到交通的制约,就是受到导游的约束,想要肆意一番就要来《赤焰号角》中的赛马了。没有任何规则上的制约,只要超过去就好,还有各种坑爹技能随意抢夺。挤压碰撞以及定身减速香蕉皮肆意飞舞,爆笑瞬间不断上演,此刻,激情飞扬!

赤焰号角最新图片

  【天然障碍,惊喜赛道刺激不断】

  当然,一场充满活力的赛马,不断的惊喜刺激肯定是必不可少的。除了技能飞舞的刺激之外,赛道上还会出现图腾怪物,随机给路过的选手们附加状态。可能下一秒你就突然动力全开极速狂飙,也可能突然就慢如龟速缓缓爬行,这条充满惊喜的赛道,可要打起精神来跑完哦!

赤焰号角最新图片

  【奖励不断,突破速度极限】

  每到一个景点,不留下点纪念怎么行,每次率先冲过终点,不让人记住怎么行。《赤焰号角》的赛马活动中,有一个伯乐榜,只有每周最快的前三名才能上榜,在万众瞩目中刻下你的名字。在无数惊险刺激中突破速度极限,横扫所有节后综合征。现在,该你上场了,骑手!

赤焰号角最新图片

  《赤焰号角》官网:http://cyhj.65.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