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4日 15: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明10点公测 《天书世界》良心玩法

  明日10点,原创IP诚意之作《天书世界》全球公测即将震撼开启。由代言人张靓颖携著名歌手王铮亮,倾情献唱的游戏同名主题曲,也将同步首发。玩家只要抢先加入《天书世界》,就能第一时间聆听华语乐坛天后2015首支游戏单曲!

  值此公测即将来临之际,《天书世界》四大“良心”玩法首次曝光,将为玩家献上最具诚意的游戏新体验!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诚实劳动赚良心钱】

  作为一款以“全免”为理念的游戏,《天书世界》中不乏诸多免费的赚钱玩法设定。其中,游戏新版“住宅耕耘”玩法可谓是十足的业界良心!届时,玩 家不仅能够在“在线时间兑换金钱”的原有体系中收获海量铜币,还将有机会通过耕地、种田、养猪等方式,赚取额外的收入,利用诚实的劳动收获“良心”的钱 财!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加大送元宝力度 附加福利赠劳动人民】

  为了回馈广大辛勤游戏的玩家,在五月公测期间,《天书世界》有意加大送元宝的力度,在每日福利体系中给大家带来额外的惊喜!其中,玩家只需完成 相应的“劳动任务”,就将有一定几率激活“附加元宝BUFF”。此后,你只需在每日福利栏中进行抽奖,就有很大的概率获得比此前更多的元宝福利,绝对够 多、够给力!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新天书诀AOE大招 全屏特效华丽打击】

  这一次,《天书世界》还将对招牌玩法“天书诀”进行革新,通过更加先进的技能特效、更为逼真的技术运用,力求为广大玩家带来最具华丽且激情的全 屏大招!游戏中,玩家一旦施展新版天书诀大招,就将拥有震撼、音效、光圈等附加特效的加持,召唤出酷炫十足的飞剑、猛兽、圣兽等神物,让打击感强烈十足, 让气势威武震天!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妖艳美女武将登场 保证让你大饱眼福】

  此外,《天书世界》还计划对武将系统中的“巾帼英雄”进行美化,更加妖艳的“美女武将”即将惊艳亮相,保证让你大饱眼福!值得一提的是,黄月 英、孙尚香、小乔、蔡琰、甄宓等美女武将将从头到脚发生361°蜕变,头饰、衣服、铠甲、披风等装束都将变得更加性感多姿,如同用了美图秀秀般呈现在大家 面前,各位心动了吗?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5月5日全球公测来袭,《天书世界》向广大劳动人民致敬!

  哥们网《天书世界》官方网站: http://ts.game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