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4日 14: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航海时代5》性感酒吧女赏析

  《大航海时代5》首测持续火热进行中!各位航海士也已经走遍了许多历史名城,探访了许多名胜与古迹吧。不知具有各种风土人情的酒吧女郎是否也让你们留连忘返呢?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火辣的女孩们吧!

大航海时代5最新图片

  【心高气傲英伦风——克莱尔】

大航海时代5最新图片

  一见非常飒爽的短发与自信的笑容,这是属于大都市伦敦才会有的气质。克莱尔喜爱的宗教建筑物与史迹的话题以及迷人又高雅的蓝宝石饰物。

  【阳光灿烂地中海女孩——克里斯蒂娜】

大航海时代5最新图片

  作为航海纪元的世界中心的里斯本,克里斯蒂娜有着非常接近女主角的气质。她的可爱动作与灿烂的笑容定会让你得到治愈。对于知识的向往让她对史迹,地理与历史遗迹都很有兴趣。

  【迷人的异国情调——拉蒂娅】

大航海时代5最新图片

  身着性感异国情调服装的拉蒂娅会让你深切地感到自己来到中东的国度。温柔的眼神与柔软的腰身会让你暂时忘记航海的辛苦。拉蒂娅对财宝与海洋生物有着很大兴趣,与她谈谈吧!

  【火热的非洲岛国风情——卡琳娜】

大航海时代5最新图片

  卡琳娜身处非洲岛国弗得角,有着是葡萄牙奔放的文化与非洲的热情。她几乎对所有话题都有一些兴趣,不过最让她开心的还是美术品的情报。

  《大航海时代5》官网:http://www.hanghai5.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