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4日 12: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球场万金油《夺冠之路》球员培养秘诀

  从公测起玩夺冠之路到现在,马上就快一年了。之前玩了许多的页游,但都玩不长,但我觉得夺冠之路有很多吸引我的地方,使我一直坚持到现在,并且仍然充满热情。尤其是,实时更新的机制,很有真实性;多变的阵型,考验玩家的战术水平;个性化的球员培养,体现玩家的培养理念。这些都是夺冠之路出彩的地方,也是吸引我的原因。(当然抽卡时的那种期待更不用多说,相信每个玩家都能体会。)

  虽然,从公测起,一直玩到现在,但在球员的培养上,我仍在不断的摸索和学习中。由于,一开始玩的是屌丝18人,球员最高等级都是8级,所以很好练,只要加主属性就可以了。但,渐渐的当我凑齐自己的第一支豪门球队时,我就遇到了球员培养上的问题。

凑齐皇马

  这是,我凑齐皇马之后,主要练的阵型。(烂大街的三前腰,不过由于大部分玩家都认可,三前腰的稳定性,所以,我也一直很喜欢这个阵型。)

  于是,我就根据这个阵型练球员。而,问题也就从这里开始。

  众所周知,夺冠中的很多球员都是有多个位置的,在实际比赛的时候,能根据这些球员多位置的特性,在不替换球员的时候,进行改变阵型,给对手出其不意的打击。(这也是夺冠非常出彩的地方之一。)

  而,夺冠之路中的彩卡球员(金卡、红卡、黑卡)满级可以到10级,10级的属性使其可以把多位置的彩卡球员,各个主属性都练出多个99。在我的阵型当中,我准备把C罗固定在中锋位置,所以,我是以中锋属性满为主来练的,我也没有考虑让C罗打其他位置,所以,练C罗时,我并没有什么问题。(这是我第一个10级满的球员,练的不是很好,但至少满足了我打中锋的要求。)

C罗

    我的问题出在贝尔上。

贝尔
贝尔

  这是贝尔的位置图,以及初始属性图,我要让贝尔打右边前卫,所以自然而然,我一直吃边前卫涨经验,吃的过程中,我发现贝尔的协防属性一直很低,所以,每次升级的时候,我都会把一点属性点加在了协防上。

协防属性一直很低

  这是贝尔现在的属性图,我突然发现,照这样练下去,贝尔的协防基本到不了99,而协防又是边前卫的主属性之一。这时我才明白,原来彩卡球员虽然是多位置,但也并不是每个位置都能练的起来,比如这个贝尔,他最适合打的位置是中锋和边锋,边前可以说是他不擅长或者说是比较难练的位置。但是,已经练成这样了,再回去练中锋也已经来不及了,头球和力量差太多了。(为此,我还后悔了好一阵子。幸好后来推出了训练重置,这对我来说绝对是福音。当然这也是后话。)

  所以,我碰到的问题就是在球员培养,特别是彩卡球员的培养上,究竟是应该根据球员的本身特点培养呢,还是根据阵型的需要培养呢?我想这是很多玩家碰到的问题之一。有些玩家执着于某个阵型,所以,将球员照着自己阵型的需要来培养。(像我)结果,阵型上是满足自己的需要了,但可能个别球员培养的并不是十分的如人意。而有些玩家则根据球员的特点来培养,这样培养出来的球员属性很强,也很漂亮。(很多个99)但也可能导致在变换阵型时,有些球员要打自己不擅长的位置,或者说会影响变换阵型的需要。

  那么,究竟是根据阵型培养球员好呢?还是根据球员特点培养球员好呢?根据阵型培养的话,我的贝尔注定要练废了,如果根据球员的话,我就不能打喜欢的阵型了,究竟该如何选择?这是困然了我很久的一个问题。不过幸运的是,我从中找到了另外一条出路。这要从我抽到某个球员开始。

伊斯科

  对,就是他伊斯科。刚抽到他时,我也很纠结应该怎么培养他,然后我就四处去请教。大部分的意见是看你要打什么位置,主练2个位置,当中很多人就说练前腰和边锋,练出来最好看。不过,我还是拿不定主义。这时,我看到了小鸡大神的伊斯科,我顿时感觉眼前一亮。

眼前一亮

  从数据上来说,这个伊斯科不一定是最好看的,但我发现,在边前卫的主属性上协防、最高速、加速度、长传、传中、个人技术、短传都达到了99。在前腰的主属性上射门、个人技术、短传、长传、最高速都达到了99。在边锋的位置上最高速、加速度、传中、带球速度、射门、个人技术、敏捷度都达到了99。在中前卫的位置上个人技术、短传、长传、协防、射门都达到了99。我脑海里出现了一个词“万金油”。而且不同于一般能打多个位置的彩卡球员,伊斯科是真正的能够胜任这些不同位置。

  我发现,如果我的伊斯科也能练成这样的话,就能给我的阵型带来许多不同的变化,大大增加了我阵型的多变性。

增加了阵型的多变性

  这是,我例举的几个阵型的变化,当然有些,需要在换人的情况下才能完成。但是,有了伊斯科,我可以解放贝尔,重新照着贝尔的特点培养,也可以在不换人的情况下多变很多之前不能变换的阵型。所以,伊斯科真的是我球队中的“万金油”。在战术变化十分关键的夺冠之路中,我觉得有这样一个球员,真的能够给球队带来许多的帮助。(特别一场比赛只能换三个人,所以这也大大证明了万金油球员的价值。)

  留意你球队中的“万金油”球员,将好好的利用起来,必定能给你带来巨大的价值。这是我在球员培养上的一点收获,希望也能给广大玩家带来一点帮助。最后,谢谢巅峰邪恶小鸡,在培养球员上对我的帮助,谢谢官群和巅峰群的朋友的对我的帮助。祝大家都能抽到自己喜欢的球员,培养出适合自己的球星。

  官网地址

  新浪微博地址

  夺冠之路官方1群:33654618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