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3日 11: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小精灵》五一特发精灵装备系统

  装备也能进化?《小小精灵》五一专属装备系统首发,四大独特装备打造系统,三大装备成长体系让你再次超越极限,加冕精灵联盟大师!打造最强套装,进化最强精灵,联盟大赛等你来战!

小小精灵最新图片

  【武装进化】

  宠物精灵也能武装进化?没错!《小小精灵》为宠物量身定制的装备进化升星系统,每强化5级就可以进行一次升星进化,根据星级消耗不同的星星粉尘,一件可进化装备就可以与精灵共同升级进化,在最强精灵诞生之时,最强装备也将同步诞生。

小小精灵最新图片

  【特效附加】

  如果装备只能提供属性加成,那又怎么能满足宠物不断变强的需求呢!《小小精灵》允许玩家在装备上附加携带物,毒针、辉石、饰品等拥有特效的附加物可以从团队副本中获得,装备多件饰品更有套装效果加成,全面提升宠物的战斗力。

小小精灵最新图片

  【魔法宝石】

  既然有了矿洞,那么就一定会有神奇的宝石!《小小精灵》从矿洞冒险中获得的各类宝石都拥有不同的属性加成效果,除了拥有攻击、特攻、防御、特 防、血量等属性外,低级的宝石还可以合成高级宝石,让你的宠物在七彩宝石的辅助下再次脱胎换骨,让对手体会到宝石RUSH的威力!

小小精灵最新图片

  武装皮卡丘来袭!《小小精灵》五一假日特发精灵装备系统,五星神装逆袭,多种特效叠加,在三打装备体系的帮助下,打造最强的宠物精灵吧!

  4399《小小精灵》官方网站:http://web.4399.com/xxj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