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29日 16: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提升必备 《梦回江湖》帮派三大看点

  帮派,是一个体现团队精神的团体组织,在游戏世界中,加入一个好的帮派,对自身前景的发展无疑是最重要的。而在《梦回江湖》中,帮派的体现形式更是如此。自新版资料片上线之后,帮派系统也发生了巨大的变革,其中有三大看点最是让人称道。

梦回江湖最新图片

  第一看点,帮派修炼。这个看点可以理解为,玩家为建设帮派出钱出力,而帮派则反哺为玩家提供额外的修炼体系。梦回世界中的帮派修炼,可说是独一无二,是玩家获得绝学值的重要途径之一。每个玩家在自己修炼的同时,还可以帮助同帮的兄弟姐妹,从而形成了一种良性的互动。

梦回江湖最新图片

  第二个看点是帮派演武堂。帮派是个大家庭,汇聚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演武堂则是一个为广大帮内兄弟姐妹增加额外技能加成的圣地。消耗帮会资金,可钻研演武堂技能的等级上限,消耗帮会贡献,则可以提升个人的演武堂技能等级,从而提升自身战力。

梦回江湖最新图片

  第三个看点也是最具人气的看点,帮派BOSS。帮派BOSS的原型正是龙魂禁地的五大BOSS,每个BOSS都可以通过消耗帮会资金召唤,然后 全帮成员进行围剿,大白之后可获得各种高级装备合成材料。三大看点,每一项都不可或缺,是各位侠士提升自身实力的必备条件。由此可见,加入一个好帮派,是 至关重要的。

  《梦回江湖》官网:http://www.lequ.com/mhjh/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