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28日 14: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游《醉天下》玩家推荐代言人

  “她美丽灵动,她爱武侠、爱游戏,不管是RPG还是SLG,都难不倒她。我以男票之名推荐我女票婷婷为《醉天下》代言……”。近日,一位男性游戏玩家通过邮件的方式,向官方推荐自己的女票为游戏代言人,成功引起广大玩家关注。

  据悉,此款名为《醉天下》的新游,目前尚未开启首次封测。官方推出“草根代言计划”,是为各位爱武侠、爱游戏的女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为了能够让玩家在游戏中有着强烈的归属感与亲和感。

醉天下最新图片

  【谁是游戏女神?草根代言计划曝光】

  女星代言游戏,似乎已经成为游戏行业的惯例。而新游《醉天下》反其道而行之,以“玩家为中心,用心创造游戏”为理念,从游戏品质出发为玩家构建 一个唯美、逍遥的全新江湖。为了寻找一位“接地气”的代言人,让玩家有着强烈的归属感。《醉天下》斥资百万推出“草根代言计划”,携手玩家寻找国民女神, 推荐成功玩家将可获得万元现金奖励,而女神代言人将可获得神秘的奖励。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醉天下》“草根代言计划”活动的具体细则,感兴趣的玩家可密切关注官方实时动态,以便了解最新的活动详情。

醉天下最新图片

  【声色俱全 全方位揭秘“轻武侠”】

  新游《醉天下》以“轻武侠”为理念,为玩家构建一个声色俱全的新武侠江湖。游戏聘请知名配音演员,打造出全面覆盖的“游戏语音功能”。在这里,玩家可以聆听彰显个性、表达情感的千种配音,更将让玩家带上耳机“听剧情”,身临其境感受最真实的江湖之旅!

  游戏首推“三无”理念,即“无职业”、“无压力”、“无坑钱”,玩家在游戏中将不被门派所束缚,可自由学习各种武功绝学,培养角色的“武器专 精”、“天赋技能”,通过平衡数值设定,“遍地是银两”回馈模式,玩家可对各个系统进阶、升级,将角色培养为自己心中完美武侠形象,重拾游戏的乐趣。

醉天下最新图片

  如果你也有可以队友可以“卖”,如果你觉得自己够优秀,那就准备好资料报名吧!

  大黑游戏《醉天下》官方印象站:http://ztx.dahei.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