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28日 14: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法天堂》下周封测上演魔幻之旅

  追溯魔法起源,领略奇幻魔法!韩系魔幻ARPG巨作《魔法天堂》,即将开启绚丽封测,将带玩家进入全新的魔法新世界,上演一场奇妙的魔幻之旅,这里你就是主角!

  【初识魔法 唯美亮相】

魔法天堂最新图片

  初识魔法的我们,进入《魔法天堂》首先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秘术师,拥有毁天灭地的秘术;通灵师,拥有直击心灵的魔能。而且,《魔法天堂》主角们个个都有着超高的颜值,在魔法之翼的BUFF下,每个角色都能张开华美羽翼,让战斗力飙升。

  【女神降临 性感随行】

魔法天堂最新图片

  初入《魔法天堂》,我们还有些许迷茫,这个时候女神降临了。女神的全屏合体技,能够帮助我们铲除大批量的恶魔。拥有女神相伴,这场魔幻之旅突然 充满了性感的香味。在《魔法天堂》中,玩家还可以和女神培养爱心,伴随爱心值的飙升,女神的外貌也会进阶,还能掌握更强大的女神合体技!

  【英雄集结 拉风出击】

魔法天堂最新图片

  《魔法天堂》可以在酒馆中招募到英雄,英雄分为坦克型、输出型和辅助型。三种类型下,还有各种风格迥异的强力英雄,他们有的高大威猛,有的小巧 可爱,有的绝美性感,还有一些超级大叔级的英雄。总之,《魔法天堂》中拥有各种英雄提供给玩家选择,快来组建属于自己的拉风小分队吧。

  【魔王觉醒 挑战极限】

魔法天堂最新图片

  《魔法天堂》拥有超大的巨型BOSS,震撼的视觉感,智能的AI设定,让挑战变得更加刺激。世界BOSS冰霜巨龙,会释放雷达区域的冰霜伤害, 打出超高的暴击;当它用力跺脚的时候,还将震晕面前的玩家。惊天动地的怒吼,动感画面与音效的完美结合,为玩家呈现了一场世纪大战。

  《魔法天堂》即将开启绚丽封测,来一次王者召唤,邀请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开启这次魔幻之旅吧!

  《魔法天堂》官网地址:http://mf.youz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