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28日 14: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鲜肉 《赤月传说》新版本全面曝光

  90后、00后,一波更比一波嫩的小鲜肉奔袭而来,世界已被小鲜肉占领了。一张张充满胶原蛋白质感的帅气脸蛋,伴以人畜无害的温和友善模样,再配上小清 新的风采,成功虏获涉世未深的少男少女以及久经风霜的大妈大姐的芳心。如今,极品小鲜肉入驻《赤月传说》新版本啦,任何玩家都可以拥有,鲜嫩多汁,萌翻你 一脸血!带上萌萌哒小鲜肉,一起占领魔幻大陆吧!

赤月传说最新图片
赤月传说职业原画

  道士新宝宝,小鲜肉登场

  在传奇类游戏中,道士往往是铁三角职业中最不受待见的职业。因为道士即不能像战士一样地冲锋陷阵,又没有法师的强力输出,防御和攻击可以说是不 堪一击。其实不然,道士可以说是最有挑战性的职业,很多操作难以掌控的职业,但很多时候它是团队的核心。道士能毒能疗能隐,能应对各种复杂的战斗环境,相 比其他职业的玩法更为丰富精彩,其最大的特征就是拥有强大的控制能力,可以召唤出超变态的高攻召唤兽宝宝攻击敌人。

赤月传说最新图片
赤月传说男道士

  讲了这么多,难道道士就是那小鲜肉?no!no!no!接下来,有请鲜嫩多汁的极品小鲜肉登场,它就是《赤月传说》新版本中的道士新宝宝——道 圣骷髅,全身散发着白里透红的骨架,漏出“无齿的微笑”,手持双斧,耍的了帅,卖的了萌,人气丝毫不输给混迹魔幻大陆多年的麒麟、凤凰、白虎等远古神兽。

赤月传说最新图片
赤月传说道圣骷髅

  道圣骷髅,道士最强宝宝来袭

  道士达到36480攻击就可以召唤出新宝宝道圣骷髅,此召唤条件对于各位大神们来说可谓是轻而易举。如此轻松就能召唤出来的道圣骷髅,你可千万 不要小瞧它哦!它自身就拥有高达14510攻击和95W生命上限,小怪、小BOSS根本就不是它的对手,若再与道士那精湛的毒术和治疗技能强强联合,就能 打败天下无敌手!

  道圣骷髅自带属性不足为惧,最最可怕的是它还可以装备1个神兽头和2个神兽爪来提升神圣攻击和麻痹免疫属性,青龙、白虎、朱雀、玄武、虎啸、龙 吟这六级神兽装备将助道士成为新一代霸主!在土城福利官员处,龙王装备可以免费兑换成道士的神兽装备,而神兽装备需再加2000礼卷才能兑换成同级别的龙 王装备。

赤月传说最新图片
赤月传说新版PK

  高级擂台PK,一举两得

  道圣骷髅究竟有多厉害,来《赤月传说》英雄擂台比试下就知道了!普通擂台死亡不掉落装备,可以叫上朋友来一场友谊PK。新增的高级擂台更具挑战 性!因为双方进入擂台前需缴纳1000元宝作为挑战的彩头。在5分钟时长的擂台比试结束后,胜利方将获得所有的彩头。这不仅是一场实力的竞争,更是一条赚 钱捷径。一场比赛,名利双收,一举两得。

赤月传说最新图片
赤月传说BOSS雪妖魔灵

  伏魔副本,征服BOSS之战

  新增的伏魔副本也有着超高的挑战难度,需达到7转以上的5人以上队伍,且队长拥有伏魔副本门票一张才能进去。副本内居住着诸多特殊BOSS,会 全屏攻击的伏魔教主和伏魔雪妖,会造成重力效果的伏魔帝王,会抗拒近身玩家且附带毒雾的伏魔魔灵……各种你意想不到的强劲BOSS高高在上,藐视众生,等 待着前来送死之人!成就霸主仅一步之遥,带上小鲜肉道圣骷髅,一起征服傲娇BOSS吧!

  9377《赤月传说》:http://cycs.9377.com/

相关新闻